2005-07-12 23:12:33Sylvia

French Market In Town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French Market, 賣的東西各式各樣, cheese 啦 sausage啦 Ham啦.... 我買了半公斤ˇ的櫻桃.....一磅多而已.....是我吃過最甜的櫻桃
我試吃了各式各樣的Ham.....對外國食物非常adventurous的我買了一塊Herbal ham, 是野豬肉做的但是用一些香料植物加工過......
我也買了一份法國可麗餅來試試, 看看跟台灣的有啥不同, 但是發現這攤有點呼龍我....可麗餅裡啥都沒包, 就塗一曾果醬而已....哼...醬我也會做.......我還買了大蒜.....九顆三磅, 覺得還ok....而且根據我問一個英國小姐, 她說法國蒜頭很讚.....而且是一整串可以吊在天花板上的那種.....我的香料火腿也是可以吊著封乾那種, 但是不巧我的天花板上一個勾勾都沒有.......火腿和美美的大蒜串只好黯然坐在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