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00:25:50Sylvia

London Burberry沒啥好逛的真的.......

這就是著名的London Burberry
因為晴嫣的同學慕名要逛Burberry的outlet, 畢竟來到英國不買幾件Burberry的東西好像很可惜, 所以們一行人千里迢迢的坐Tube到鳥不拉屎的Hackey Central, 工廠有點不好找, 畢竟不是啥風景名勝, 沒有很清楚的指標, 出ㄌ地鐵站往右走 一直走會看到tesco, tesco旁邊有賣一個鬆餅的小攤飯, 那條路一直往上走, 抬起頭來看旁邊有一棟建築(見圖)。

但是我真的不敢相信裡頭的東西,看起來比士林夜市的仿冒品品質還差,最經典的是一雙有Burberry圖案的塑膠雨鞋,我逛了很久只買了一件藍色圍巾給彼得,因為很少買東西送他,好像太不像女朋友。我真的很不推薦大家去Burberry Outlet,覺得是騙觀光客的地方,很有趣的事,我曾跟我兩個英國室友提到我要去Burberry,他們還問我啥是Bur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