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48:08☆〃毛a〃★

* 恍神‧‧‧‧‧‧‧

 最 近 在 公 司 上 ! 都 會 不 知 不 覺 

 的 在 恍 神 !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幹 什 麼

 有 時 後 都 在 發 呆 ~ 做 事 情 都 會 

 亂 想 事 情 ~ 腦 袋 部 會 變 通 ! 

 做 事 不 會 變 快 ! 結 果 被 員 工 知 道

 還 問 我 ! 我 感 覺 因 該 是 跳 舞 吧 !

 後 來 又 不 知 道 ! 同 事 都 說 最 近 

 我 在 上 班 都 會 恍 神 ! 做 事 不 是 

 很 認 真 ~ 後 來 我 不 知 道 ! 還 是 

 無 法 變 通 ! 很 笨 ~ 後 來 晚 上 

 又 被 領 班 說 ~ 我 最 近 都 在 恍 神 

 步 認 真 很 皮 ! 快 被 入 圍 她 的 

 黑 名 單 惹 ! 我 突 然 好 在 乎 ~ 

 實 習 成 績 唷 ! 可 是 又 不 知 道 

 自 己 怎 麼 惹 ! 好 孤 單 ~ 好 無 趣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