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20:50☆〃毛a〃★

 〃 街 舞 社 〃 

 剛 進 入 高 職 的 我 ~ 笨 笨 低 ! 

 什 麼 都 不 知 道 ~ 看 到 抹 抹 地 方 再 練 舞 ~ 

 就 好 奇 的 走 過 去 看 ~ 他 們  真 的 好 棒 唷 ! 

 所 以 我 就 找 機 會 加 入 街 舞 社 當 社 員 ! 

 練 舞 ~ 加 入 街 舞 社 後 就 跟 著 學 長 姐 們 學 ~ 
 每 天 中 午 都 要 練 舞 ~ 練 我 想 要 學 的 東 ㄒ 

 地 板 動 作 辣 ㄎ 倒 立 率 動 舞 蹈 唉 S 

 練 到 三 年 級 們 畢 業 為 止 ~ 也 就 沒 練 結 束 了 
 真 可 惜 所 以 二 年 級 就 進 入 街 舞 社 啦 ! 

 是 社 團 街 舞 社 因 為 有 興 趣 啦 ! 

 所 以 就 進 去 了 ~ 一 進 去 就 是 教 熱 舞 ~ 

 很 無 言 ~ 也 就 是 說 街 舞 要 靠 自 己 啦 ! 

 呵 呵 ~ 不 會 的 地 方 還 可 以 問 阿 妹 ! 

 沒 人 教 要 靠 自 己 找 別 人 學 了 ! 

 有 一 些 地 下 街 都 有 人 在 跳 練 的 很 棒 餒 ! 

 街 舞 熱 舞 都 有 ~ 哈 哈 哈 ~ 

 現 在 進 入 了 街 舞 社 ~ 社 團 ! 

 雖 然 很 寂 寞 ~ 不 過 在 裡 面 認 識 了 很 多 人 ! 
 雖 然 我 那 個 死 忠 的 麻 吉 ~ 因 為 有 事 ! 

 拖 延 沒 近 來 不 過 我 不 會 後 悔 進 入 街 舞 社 的 
 因 為 想 學 習 ~ 相 信 再 街 舞 社 裡 面 能 

 認 識 很 多 朋 友 ! 在 學 習 當 中 很 有 趣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