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1:13:46{ME} is SEXY 丁*

WHY-*你還愛著我

都已經過了這麼的久

為什你要說這些話呢??

某人傳給我的簡訊
他說:『不好意思喔!吵到你,』
『其實我有事想和你說,就事呢??』
『我心裡還是沒辦法忘記你,你要相信我,』
『我已經改很多了我又一個願望就是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你一定要相信我,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是真是的。{回我}』

我無言了

高一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你不珍惜
現在過了這麼久了,
我要說蛇呀
我不知道我能回你什麼簡訊
況且我沒有摳摳也沒辦法傳給你
傳給你也不知道要要傳什麼
我現在過的很好了
你也是!!
懂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