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0:06:22sheila

day off 的日子 09:10

今天是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dayoff的日子.

每個dayoff的日子我也會賴著床 因為起來後也不是很多事要幹(只是我不去做吧)

或者是我覺得在dayoff的日子早起是不應該的

今天我竟然為了我家棟樓清洗水庫而停食水 迫得我要早起刷牙!

原本想好了 是要去睡的

但起來後 發現早上的感覺很美妙 所有東西也很有活力般 太陽也很亮 周圍也很光

 

其實我想打

我在上上星期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默想了 感覺太神奇了

我不能用文字形容 形容得到人physical變化 但你當時的mental feeling cannot be describe

是需要去親自去做一回才會明白

那次的主題是 回到童年

做到了 我覺得愉快 那之因為我做到了默枇 抑或是 我可以回到那時?

不要緊了 我是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家的

回家的時候 還買了 南京的外賣 太美好的晚上

 

 

上個星期的課我去不了 因為我以為跟lecturer討論project只是去到7:30

誰不知 他遲到 8:00才可以鬆人走 唉 人家已經開始了1小時了

怎好意思再入去課室? very bad...

而那課的主題是 去到將來, 我很想上這一課

算吧 是天意.

 

 

project終於打到來了

3projects, 都是design studies的.

其實我樂意用這些project

因為真的可以自學 而且題目也是我愛的

我們光是topic也花了 大約 10小時來 決定. 大該也不止這個時間.

 

發現自己的眼光很短 見識的也不多 

(那些cubism surrealism 名未聽過 實際是...?)

的確要鞭策一下自己 發拙多些事物

 

 

這一個semesyer來完了 大家也要 努力

我會做到我自己可以做到的

有時真的覺得 做到自己喜歡的事 也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