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02:50:09sheila

release MYSELF.

話說我參加了一個類似是興趣班的course 在poly u逢星期五七點上到九點半上課

主題是NLP心靈地圖 你們有聽過NLP嗎?

今天教授的是 默想 還有一些方法去將腦海裡的不快樂回憶TURN DOWN,BRING UP STH HAPPY.

大概是這些

 

剛開始就做 默想

完了 我是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到了,我不明白 我不知道那種感覺是怎樣的

i am confused by not knowing if i had suceeded.

 

i am a person who dont really know what she is doing.

我整天都不用腦 隨隨便便 又一天 我的日子似乎也沒有什麼大起大跌

 

上著那課 我一直有一種不明白自己的感受出現

還有 好不願用腦 i tried hard to imagine sth,but it seemed that i could hardly concentrate.

心有雜念? 我不知道 我進入不了我的精神世界?

也許是我封閉了inner self,令到我暫時無法進入.

 

為何我現在知道了 我不成功? 我做不到?

因為臨下課的時候 在交一些feedback questionnarie時

that lecturer asks,"你得唔得呀?"

i answered,"一dd啦" 明顯是敷衍的ans.

he said,"係啦 我見你都唔係好得..."

OH, i finally knew i was failed.

過程中 我似乎是有認為過是做到的 不過很微弱

i really cannot get that feeling. how would it be? what will i feel if i can get into my inner self?

i want to know,

i think i need to ask next time. BE BRAVE.

 

 

ps,當我一直行 到西鐵站時 不斷在想 我的問題在於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夠一下子就想出我的不快與快樂 我投入不了 我不能用到那些skills

IT IS VERY HARD FOR ME TO THINK OF SOME MEMORY THAT IS CLEAR.

ALL ARE VERY BLURRED and without strong strong feeling to me.

 

 

BUT I DO FEEL PLEASURE.

 

是否不夠時間讓我的腦袋去想 去尋找?

 

 

 

 

 

 

 

 

I DUN KNOW.

我忽然對我的過去 感到一點傷感. 因為我彷彿=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