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0:50:28sheila

睡覺前





夜裡 不想睡覺

這一陣子有一種不想睡去的感覺

彷彿明天起來又有一大堆的東西要處理解決.

又有種會不知發生什麼事的不安

還有睡了 今天未做的事又變了遺憾

 

但其實我是閑得令人想打我幾捶 踼我上天

我愈上一些課愈逗留得久在fashion studio in polyu

我就愈是覺得我的未來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所想般

我已經在走路回家的時候想了很多很多遍

究竟我做的事是否適合我?

我沒有勇氣去接受失敗 我很弱雞

偏偏designing ot making sth will always challenge by others

also,comparing to others shows my weaknesses.

很令人沮喪 (其實,我還未要做到design那些)

 

還有 我在那裡的時候感到很大的壓力

壓力是 我根本不是全心全意 全情投入的去喜歡fashion

這樣子是不在那圈子裡的 但又要裝作是愛

有時見多了 真的想吐 想腦子停下來 因為厭倦了,看膩了...

我不是不喜歡 但到了這一個程度? 連我自己也疑惑...

 

雖然我認識了3個人 她們都很nice 大家一起上課午餐

減掉了不少我的悶氣和鬱怨

不過始終圍繞著我的是不可逃避而我又未知是否適合我的圈子

 

 

好了 不可以那樣閑下去了

只有GPA高 我才可以選擇design stream. 要加油了

雖然我從有決心到現在沒多大信心了 不過我...不想再再再後悔.

大小姐~ 2010-10-04 00:29:24

對啊~我還是相信,海寶想做就可以做到,世博你也佔盡風頭了,何況只是學習~ 加油!!!

yiu 2010-10-03 01:46:34

慢慢來啦, 才剛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