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20:51:42sheila

大學這個名字

07/08/2010下午08:05

終於的起心肝打日記

其實不是我不想打啦 平時返工 日日如一的生活 有何可記呢?

踏入八月了 大家都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努力著 譬如去不同的ocamp呀參加不同的活動去結識不同的人

我就是那麼的被動 我就是那麼的不想踏出那一步 我覺得很煩._.

我認為要去重新認識一位朋友很費力氣 我不想去等大家都了解,明白大家

我覺得自己有點自閉了,哈哈哈 我想靜靜的隱形般的去看待這個世界

也有一個概念是 我有現在的朋友就足夠了

 

我到現在也不是很感覺得到我是polyu的學生

說真的 我沒想過我會讀fashion and textile這一科 我對它的認識幾乎是零

不是零的 有一些學系主動寄來的資料 我就知道那一點點

從前 即是小學 我就會畫不同的衣服 那時候真的感到很滿足的

如果得到別人的讚賞或者是自己看到也覺得很滿意的話 我會很沾沾自喜

漸漸 我走開了 我沒有再做這些事 我開始認為畫這些不再令到我滿足

因為? 不同的範疇影響著我

我個人覺得我真的不行了 我是沒有實力的 我不能表達到自己的想法

我很懶惰 我不肯練習

我沒有得到認同 也不可以賴 其實是自己也深信自己很劣

沒有creation 是一個很死板的人

我不愛create 我愛跟rules 糟了糟了

 

浪費了很多時間在不應該的事上 時間溜走得很快

我想把握 但又踼不動我自己去action 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有時 我不想開始 因為開始了 我知道自己要接受很多的挑戰 我要面對不同的失敗

我怯了 我想起 al的時候也是這種只會令人退後的心態

所以那種無奈的心情經常繞著我.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困擾(瑤的形容詞喔!)

 

 

到了今天 我依然是無奈的

我現在想讀fashion design 但天告訴我 你沒有機會了 你已經落空了

加上 你是沒有這種特質的 你只是經常蒙混過關 現在你露餡了 你不能再掩飾 亦不用了

我以為天真的會不斷的眷戀我 然而有時我是高估了自己的運氣

 

說得很灰那個樣子 其實我現在不斷在轉變自己的心態 自我說服中

我知道我在框框中是不可以過活的 做人是應該走出來的 要主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選擇被動地主動 即是仍然為自己選定一些我可以接受的去join

限定了 就不會出很大問題

 

我會加油的 我會去學習 我想我的大學生活變得充實和精彩

 

 

 

 

上班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學懂了不同的事 也發現了自己的弱點

每每要承認自己的弱點 都要費一點力 花一點時間

人就是一定有那麼的一點自我

 

 

 

 

 

 

幾時才能走出這段煩惱的時間

安娜 2010-08-08 22:53:36

終於捨得打日記了你~~~
放輕鬆吧~ 學習在不不好的時候讓自己過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