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20:10:15sheila

港島遊 5.28.10

5.28.10(五) 7:08pm  晴,曬!

剛回家 很累 很飽,因為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eg意粉in Te, 奶茶,菠蘿油and火腿奄列in金鳳

今天是計劃了一起到港島逛

而設計路線的重任今次落在我身上了 因為是自動請纓去將功補過

其實我的人是比較喜歡隨意 我不會將事情都想得很詳細 可能是我懶吧!

所以我的路線是挺求其的啦 她們一定是這樣說,哈哈

加上我星期二至四也要上course 所以沒多的時間plan

最後今天的行程也可以呀 希望她們會滿意:-p

 

首先1030錦上路開始

之後到了香港的港鐵站 就開始找路了 一出了出口

就聽見有伯伯會叫喊 原來是他們要求討回公道(在星展銀行門口)

Wow 大家也有點嚇到,哈哈

 

不久,下一站就到了 砵甸乍街 即是石板街

一路向上 大家也拿著相機 我就拿地圖 @@

真是第一次 每次都是胡混的我 竟然是清醒的! 0.0 真不可思議!

 

很快就完了這段路 中途已經有坐下來歇息 有點點樹蔭 很清涼

 

之後是有經過中環警署and 域多利監獄(荷李活道)

入了G.O.D逛了很久 我買了兩張明信片 太抵!!! $5EACH!

之後就去了吃午餐-Te eva介紹的 挺美味 而且我很喜歡內裡的佈置

白色 neat很乾淨 很舒服

買餐時 那個女人讚我的裙很美 真的沒想過!

她們仨常說我穿這個是大肚裝

 

大家交換了各自的意粉來品嚐 我很愛瑤的那個

很特別 有點日本的醬油味 又有紫菜味 又有點辣 還有點海鮮味(明太子?) 真的很過隱

吃飽飽了 就上了一間樓上的二手書店 書足足平了一半 而又很新 很筍呀

 

下了樓 又吃豆花 涼浸浸 真爽!

 

之後再一邊摸路一邊行

終於都登上了 叮叮!

 

灣仔下了車 逛了太原街

全部都只是入玩具店,哈哈

走完了這條街 就找toilet 今次的行程找了最久的 就是toilet

大家樂的 toilet太美好了J

 

中途到了一間賣包包的店 那裡的錢包不錯 有一個我很喜歡

不過我還不需要換 不可以那麼浪費!

不過真的挺合心水 可惜不合瑤啦 她是很需要買錢包的

在討論的過程中,發現了她們不記得我用怎樣的錢包,很傷心!

 

稍事休息之後就去金鳳茶餐廳

 

吃了聞名的蛋撻啦,菠蘿油啦 飲了沒冰的凍奶茶啦

好滿足!

 

吃完了才決定去SOGO

又坐了叮叮 下車時 我原來給了罵了 因為我的八達通負了值 我不知道

要付零錢 後面的女人罵我o靚妹,阻住哂

其實我聽不見 她們聽到 跟我說 我幾開心 因為我係死o靚妹,哈哈

她們反而不高興 真攪笑

 

在叮叮上 我們臨時改變主意 去奧海城 不去SOGO

其實只是我和瑤想去,哈哈 不過筠和山又沒有異議

其實我覺得我有時也挺自私 因為 是我對這些有興趣而已

她們又會陪我去看,yeah!

 

看了也挺久的 人家真的很厲害 我很羨慕

小小年紀便會畫很多 技功又好 唉唉唉

看到我和瑤也心酸酸 哈哈 是我啦 瑤有沒有我不知道!

 

這就是我們歷程的終結! 大該6時吧 很累

我的袋重得很 腳又累~ 今天我很滿足 你們不可以怨呀!

Ps 她們常在mtr上圍著我 迫我埋門向我施壓 很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