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00:52:20sheila

10 5 9 normal day. i want to be a normal one.

早上起來已經11點多

吃個早餐就攤在sofa看電視until 1點多

其實還有睡意,不過沒有理由再睡

 

玩了一會兒的sims3 不過忍受不了它的慢

就沒有玩了 轉移為剷走些電腦上的垃圾 以為可以運作得快一點

 

不過剷了一會兒就去了網遊 這個term是梁可欣教曉我的

上了一些gyan介紹的fashion blog 看了應該也要大半小時

一直拉就一直有得看 感覺真好

不過愈看愈悶因為我發現很多黑 白的出現!

我想有一點顏色看看 原來我很care colours!

 

我會愛一些古靈精怪的colours

總之是一些平時人會 …”colours 哈哈

 

之後就跟baba and leunghoyan出去吃了下午茶 到圖書館逛了一圈

因為是陪baba還書啦 他是武俠小說迷!@ @

竟然是我這個讀書的阿女陪已經放下書本很久的baba到圖書館, 真荒謬!

不過我也借了本 村上春樹的書...希望好看吧!

 

之後就跟baba去街市買材料煮飯

不是我煮啦 因為我懶 我認!

 

很迫人 很熱很局促! 行街市比行山更難受 特別在夏天又多人的時候 噢天呀!

~ 這時候就會想 如果我有輛車就好了

因為我的家也挺遠

(愈來愈多人知道我家住那裡,很危險)

 

媽媽回來了 不斷冷言我 因為我去上海用了她的money!

算了吧 我是要受一些氣的了 加上又是母親節

誰不知全晚也是這樣 不過我也挺習慣了 她是這樣子的.

 

明天又要早起 我會死的!

 

ps 我要補到哪時才完成我想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