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4:52:48  Mr、陳嘉華

這就是我願意花上一輩子時間去找尋的。


最近迷上s.h.e
雖然初中的時候已經迷過了
好不容易爬出來
又陷進去了


不要笑我土
並不是因爲他們的美貌,歌聲
還是什麽有的沒得
而是他們之間的一种叫感情的東西
我很渴望找到這樣的友情
勝過親情與愛情


他們相約一輩子
他們願意嫁給彼此
開心難過,歡笑淚水溢於言表
搞笑不做作





而我身邊的人
都帶著面具,
也許我在他們眼裏也是這樣
這個世界怎麽了
沒有人願意坦誠相見了
真難過。





我多麽崇拜一种叫真實的東西
我想做真實的自己
也想交真實的朋友


可是很多東西你有心去找
反而找不到
它們總是在不經意閒出現
我就只能安靜地期待那一刻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