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0:18:05  Mr、陳嘉華

整个变超爱国的。


刚不小心看到一段中国人骂韩国骂非主流的视频

整个变超爱国的

着实的觉得他讲的很对很有力阿.....




没办法

人身处异地 就会变比较爱国

一爱国起来 哭点就变很低 一 3 一




我想啊 等以后到一个境界

大人我可以一见到大红色或者看到五角星,就能落泪

很铞吧。




中国人没什么好的 就是人多 气势强

不管在世界哪个角落哪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都能看到一片红色的海洋

这一点你们谁能比得上



我来新加坡那么久 都嘛还不知道他们国旗长什么样子

却天天听着数学老师吹嘘着他们新加坡

阿再怎么有能耐

一个不足台北市大的国家

一个所有商品都印着made in china的国家

一个连水都要进口的国家

一个开车2小时就能绕完的国家

只要10个中国人 就能把它连根拔起 沉入海底





只不过有着大把的钞票,一次定了20架飞机还付现金......

我倒是觉得你们买这么多大客机也坐不满吧 = =

就那么点人

要是这里没有中国人来站住脚

全都是灰灰一片缅甸马来西亚人

早该沉了,还国际花园城市〉...我们泉州不也是 一 一||||





说到底也不能这么偏激

大人我太爱国了

情绪有点亢奋

我只有一个目标

就是赚够新加坡的钱就走

别想从我们中国人这里挖走什么东西

by the way

新加坡学校越好校服越丑

我都有点犹豫了我

到底要不要朝好的学校进发呢= =

这里有大绿色的连衣裙作校服的

还有一套全部都是土黄色的

我都怀疑会有肉色的

我的妈啊 ~~~~ 是裙子就已经够整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