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5:40:32  Mr、陳嘉華

我~要~发~达。

一直怀疑患有选择恐惧症的我

纠结了很久

决定考完杀千刀的olevel之后风尘仆仆的进poly读个三年后

当个20岁小白领

领一个月2000新币的薪水

自认为很多

因为那在中国可以称为是月薪上万的年轻人哪





刚听说这边的清洁工人 月薪也能拿到2000多

真是着实的当头一棒阿

不过说来也没错

那天去百利宫逛了一下午

整个人都鼻酸了我

就算我已经是那什么在职的小白领

也要我两个月不吃不喝才能买到一个满街人人手一个的堪称限量版的包

又是着实的一击......




虽说

the money is the root of all evil

但是我必须发达

所以我决定要一路杀到junior college

大人我要拿世界顶级大学的文凭

要当月新过10万的白领。

----------------------------------------------------

[画外音]

副业是开一间夜店.....加一间自创品牌世界级....

白天司机载 晚上开跑车 ︿  ︿
周末坐飞机.....瑞士度个小假

呵呵呵呵

我是有点选择恐惧加幻想症

梦想嘛,正因为它的难以实现才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