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0:48:05【 不要傻傻的… 】

高一的生活 over。






考完期末考囉…



那也表示要學期要結束了,啦啦




也太快了吧…



我都還沒有要升上資二的心理準備耶ˊˋ



想想這個高一生活



我到底學會了哪些東西呀…



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也越來越有資處科的感覺了…



(有嗎= =)



這個高一改變了很多事情



所有的傷心、難過、快樂、開心



也都通通過去了…



很多很值得紀念的事情



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成回憶



很珍貴的回憶。



















今天和資一小孩們去看電影



我、小包、打包、睏包、軒綺、喵喵



我們看陰宅…



嗯,其實也不是很可怕的鬼片啦



就是音效會突然很大聲那種



坐在我們後面的兩個女生不知道是在xx啥小的= =



一直猛吵,還大聲尖叫



比電影的聲音還大= =



反正就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吵到我們都很想罵髒話= =唉



超討厭別人看電影的時候一直討論劇情或講話…



又不是花錢進去聽妳們演說的ˊˋ




沒公德心的敗類…



但話說這部片也是比較血腥的



但真正血腥的畫面比較沒那麼多,大部分是噁心…



總之就是還好。














明天學校有游泳比賽…



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高一生活over囉,哈



開始快樂的暑假…



明天還要考TQC檢定ˊˋ



嗯,好吧



既然有第二次機會,我會好好努力的= =



有點累了,但待會要練TQC。

























最近一直想到某人…



凱凱說,之前我都不提他的,但最近一直猛提= =



對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醬…



大概是因為小滋說的那些話吧



我很容易受到動搖的= =(嘆氣)



雖然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但我還是喜歡他,還要多久才能改變?



老實講,我想過很多次



主動密他,問他最近好不好…



但想來想去總覺得…



說不定人家也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



是不是不應該這樣?



不知道,完全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嗯,就像是朋友間的問候也好



只是覺得就這樣變成陌生人還蠻…



































高一的生活



能認識小吉也很高興歐~~~~



不能確定對他的感覺…



但我很在乎他那是真的



(嗯,打在這也沒關係,他也看不到 哈。)




那是第2個讓我很care的人



他要高三了,我很珍惜每個和他聊天或相處的機會



今天也謝謝他的早餐。


































掰掰囉,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