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9:12:07˙˙紫 戀 少 女* 

* 回 音 谷 


       如果 沒有狂風沒有暴風雨沒有沙漠 

  

         這世界一定會快樂許多




     山谷中的小小回憶與她招手 好像說 累了妳可以回來





 

      迴音谷的一個小女孩 喜歡對著天喊她的夢





      她一天一天希望學會怎麼飛翔 飛向她所需要的自由






       長大了以後的小女孩 帶著她的童年往前走






      她一步一步要將沙漠走成彩虹 卻發現沒有人聽她說話





    如果 沒有白雲沒有晴天沒有彩虹 這地球會是怎麼轉動呢 woh oh




      是否可以把我跟風綁在一起 小女孩心裡面這麼想呢










          我是不是那個小女孩 …







      我的上帝就是我的迴音谷




        祂說過 

     { 累了  你可以回來 }





 
      或許我還無法真正體會 大人們的現實世界





      或許我還沒有對人   假象的面具感到疲倦





    
      或許還有很多的謊言  






       但我相信  神 是 愛








      祂愛我   為我訂在十架上  流寶血救贖我的罪 




 
       當我回到祂面前   祂必能安慰我  引導我 _︿ ︿_

上一篇:開心 ︿ ︿

豆腐汝 2007-03-26 19:19:03

恩恩^^
我相信主都是愛每一個人的
所以我們要更愛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