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48:09˙˙紫 戀 少 女* 

聲音 ˙ ˙ *

  


        *  如果曾經當過你的好朋友





          有一天不在這麼好時





           就該想想了





          通常是自己變了 




 
          不是別人變了    ˙ ˙ *









        
         


        我爬起來了 ! 







       是我自己讓自己跌倒的 。。  - -+





 
        上帝 愛我      祂又扶了我ㄧ把






      及時   我是自私的 !   笨拙的 !




   
 
        
      曾經    祂的聲音   越來越小






  
       直到   我想知道我道歉之後 






          上帝  會怎樣帶領我






          我再次尋求祂







        祂的聲音 在我心中  越來越大





 
           那首曾經紀念的歌 






 
           就在星期一的早上





  
          廣播電台   突然從愛情轉到友情的歌



 
 

  
         而那一首正是早上的最後一首歌







 
         我很清楚了上帝的意思  !





 
         卻仍然  不因為我的錯而感到難過 !







        *  如果曾經當過你的好朋友





          有一天不在這麼好時





           就該想想了





          通常是自己變了 




 
          不是別人變了    ˙ ˙ *




  
       我的   心  





        因這些話    突然的安靜




 
         一陣陣悲哀   一陣陣酸  從心理蔓延到眼睛




 
 
        不知不覺中   濕透了臉頰





        頓時 ! 





       我懂了 。。  我的錯 !






     就在星期一的晚上 和 星期二的早上  中間






        
         我彷彿聽到懂我的聲音





      
    
           >ˊˊˊ<  。 。  感謝 主 _








     {   我們的理想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  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  



 

        別失去盼望記得  有主在你身旁  }
      
茶:") _ 2007-03-23 23:07:03

:)

呆婷 2007-03-17 12:55:11

感謝主~
真高興又可以看到你悶這麼好~
女4超人又復活拉~
哈哈

版主回應
我不想當超人耶 ︿︿ 2007-03-28 19:56:32
豆腐汝.... 2007-03-14 20:51:59

真的是很對不起~~~
不要在哭泣......
我們會像從前

版主回應
哈哈。。

是我太小心眼哩 !

想通了 !    事實上_ 沒啥大事 ︿︿

我想我該學習的不是到處交朋友

而是學習求 神幫助大家

都能相處在一起 。 。

在 主裡成為肢體  然後互相禱告 ︿ ︿

哭泣 使我們更堅強  

難過 是我們更依靠神

不過 !

沒錯 _  不要在哭泣 ︿︿

因為我們有 神 !
2007-03-14 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