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3:47:21˙˙紫 戀 少 女* 

  好吧 !






  我像隻鳥 






  喜歡自由飛翔




 
 
  飛向自己嚮往的地方







  照著自己的地圖





  不知從什麼時候










  翅膀     越飛越重      才發現正在滴血   。 。 *

 



 
  
  

  無法飛翔的我   






  
  開始對身邊事物感到不安全和無力
  





 
  我的  主人





  
  會醫治我     教導我如何飛翔  






  我等 。。      我想 。。





  我要一點時間  





  將自己整理好





  讓主人見到我是    







  是乾淨的   是主人所喜悅的
  








  
   當失去翅膀           那一刻 






   我好不平衡 
 







   因為以前    總是翅膀告訴我方向








  主人  








  我的選擇好像離你越來越遠  

下一篇:沉澱_

呆婷 2007-03-17 12:49:40

最近怎麼拉??

還好嗎??

有事都可以和我悶說唷~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