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7:29:57錄錄

他還是有缺點的

  李超無奈地對師傅說,“只看秘籍,我不能模擬出這些功法的內氣網絡。只能找修煉過的人,觀察他們修煉才行。”
  老爺子疑惑地問“怎么會呢?別人也是按照秘籍進行修煉的。”
  李超苦笑著說:“師傅,您忘了了?你教我睡仙功的時候,我也是請您先修煉給我看的,當時我也是對自己沒信心,怕理解錯誤。”
  老爺子終于發現了這個妖孽弟子的不足之處,開心地哈哈大笑,心里想:“還好,他還是有缺點的。”老爺子一直擔心,他這個徒弟各方面都完美無瑕,怕他遭天譴!
  雖然在修煉功法這塊,李超不敢通過秘籍修煉,老爺子也有解決辦法,畢竟在武術界,他也算是交游  李超無奈地對師傅說,“只看秘籍,我不能模擬出這些功法的內氣網絡。只能找修煉過的人,觀察他們修煉才行。”
  老爺子疑惑地問“怎么會呢?別人也是按照秘籍進行修煉的。”
  李超苦笑著說:“師傅,您忘了了?你教我睡仙功的時候,我也是請您先修煉給我看的,當時我也是對自己沒信心,怕理解錯誤。”
  老爺子終于發現了這個妖孽弟子的不足之處,開心地哈哈大笑,心里想:“還好,他還是有缺點的。”老爺子一直擔心,他這個徒弟各方面都完美無瑕,怕他遭天譴!
  雖然在修煉功法這塊,李超不敢通過秘籍修煉,老爺子也有解決辦法,畢竟在武術界,他也算是交游
向您推薦:音響店桃園    健腹器   無線麥克風  

上一篇:幽幽的遠方

下一篇:他不能陪同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