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6:59:31shefriend

憑著信心去愛!


妳對他真的很好
我常在想 為什麼像妳這麼好的女孩在他身邊 他卻看不見
人的一生所要追求的伴侶 到底有沒有什麼標準
是外表?對自己好?心靈契合?還是自己的最愛?
我真的不明白...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
到底我想要的愛是什麼?
我還沒告訴妳吧...
上星期四晚上小強打電話給我
本來說要帶我上陽明山賞花
後來我推說我感冒還沒好
然後他說不然星期六一起出去吃飯
我就說再說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拒絕了他 我心裡好難受 我覺得自己好壞 一直在傷害他
其實 我仍是在乎的 只是 這樣的在乎似乎已經變質了





我之前也常會問自己為什麼他不接受我?

現在我不問了,這樣只是讓自己不快樂

我換了個方向,我轉身向上帝

求上帝祝福他

我學著以祝福來愛他,而不是忌妒、怨恨、苦毒

我當然會埋怨,

我也知道其實我不好,我沒有亮麗的外表,我沒有顯赫的家世

但這些都不是我所能改變的

如果他真的因為這些我無法改變的而拒絕我,那不是我的錯,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但我知道我不夠溫柔,內在也還有很多品格有待加強

我感謝上帝讓我遇到他,讓我有機會去了解上帝所喜悅的女人的特質

讓我能琢磨自己

我看不到未來如何

但我憑著信心倚靠上帝

上帝說: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祂既然都感動那麼多人為我禱告了,我還能不有信心嗎??


我也不知道我們這一生到底在尋找怎樣的伴侶

而且有時也會聽到有人熱戀結了婚之後還是撕破臉離了婚

但也看過那種恩愛到老的

這真的是一門很難的課題

如果沒有一定的好運也不見得找得到跟你玩這遊戲的伴

遇到了伴就要看對方是不是可以跟你一起成長

有相同的看見

我真的覺得很難啦

但是保握一個原則

就是不要有虧欠吧

這是上帝賜給我們的良心,是一個做事的準則

如果有了虧欠的心

就表示Something wrong

不過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都刻意忽視了良心的提醒

催眠自己將錯的是看成是對的

感謝上帝,我們的良心都還在!


我想你也不用急

安靜自己的心,你會看見、會釐清的

有時我們太快想抓住幸福,反而將幸福捏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