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0:38:17shefriend

『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因為他專心跟從我。』

經  節: 『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因為他專心跟從我。』 (申一章三十六節)


信徒阿,在你所走的道路上,你是不是常遇見困難的事、不願意的事、痛苦的事呢?在每一件這樣的事裏面,都藏著一個極大的祝福。

你如果不肯出任何代價去作的話,你就會失去頂寶貴的祝福。 每一條有主足跡的道路,無論如何艱險,你必須跟著去行因為那是帶領你進入祝福的;如果你不能走那樣嶮岨的荊棘道路,你就不要想得祝福。

路上每一個戰爭,你都有獲勝的可能;這樣的勝利,對於你的靈命,是極大的祝福。--密勒(J.R.Miller)


我是不是也能將我現在的景況套用在這段經文?
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要如何套用呢?
感情這條路
一路走來
有主您的陪伴
我知道我沒有完全的交托
我還是自己背的辛苦
主啊~
求您給我智慧教我放下
主啊~~
謝謝你給我這個人生的課題
求您幫助我成為你所喜悅的人
求您幫助我不是白白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