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55:24two*

我難過



其實其實
心情好差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已經有一年多沒有這種感覺的





曾經,,
什麼是我都會告訴你
你都是第一個知道





但是現在,,
就像你說的
我變了





我已經不知道 我還愛不愛你
可是我知道 你對我的好
永遠永遠沒有人可以取代



在我失落的時候
是你在身邊陪我
我落魄的時候
也是你在我身邊






很好的環境
也是你給我的
這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但是
我卻變了
不知道 是不是你把我寵出千金小姐的脾氣
你總是哭著告訴我 如果我不愛你 一定要提早跟你說
我還愛你嗎?
我這麼問我自己 可是 卻找不到答案













----------------------------------------------------------------------





劉先生
你曾經對我很好很好
是因為你xx我
因為我
你認識碰小姐
我們都很好
每天你都會打給我
關心我
但是,,因為猴先生
你一次又一次被我弄得很難過
有一次你喝醉
告訴你朋友 我是你女朋友
我真的好生好生氣
隔天[畢業的前一天] 6/18
我說 我門以後不要聯絡了
你很難過的求我 你說你不想失去我
可是 我是猴先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還是依樣對你很冷淡
你總是說 我對朋友都能夠很好
對你卻不行
你總是讓我打讓我罵 卻什麼都不說


一個禮拜後
發生過很多事
才一個禮拜
你和碰碰...
我應該恭喜你門
我對你的態度也好很多很多
你要的 我做到了
而你?
是一次又一次的冷淡
我沒有出軌
可是 你門這些朋友 是我的好兄弟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次又一次
無形中的傷害我

也許 這一圈朋友
沒有我存在的空間


碰碰
我們在學校最要好了
我從不項你開口說劉先生的事
可是 我好想告訴你
我好難過
曾經 我們是無話不說
但是 這種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開口
親愛的 我祝福你和劉先生 很幸福



















難過,, 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