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46:38野生綿羊

比薩

這種姿勢可說是老掉牙了~~~幾乎每個在奇蹟廣場上的人都要這麼做@@"

老實說整個比薩大概就只有這個斜塔可看~~~

所以綿羊從Google地圖上訂了一家離火車站最近又最便宜的旅館~~~雖然沒有衛浴早餐~~~但是只住一天也還OK啦~~~

比薩街頭藝人之一,利用玻璃瓶敲擊出旋律,再用卡拉OK伴奏~~效果還不錯~~~應該是目前觀察到還算賺錢的吧@@"

奇蹟廣場四周的草坪看起來都非常乾淨~~~讓我忍不住想在上面打滾~~~好久沒有躺在草皮上享受陽光了@@"

但是~~~感覺上草皮應該是禁止踐踏的~~~因為四周都有防君子鐵鍊~~~只有靠近中央的草皮有豎立牌子說不可以進入~~~其他只有鐵鍊沒有牌子的~~~一堆人都當作可以進入囉~~~
我住的旅館距離火車站一分鐘路程(拖著行李計算)~~~而從旅館到比薩斜塔也不過二十分鐘路程~~~整個比薩成就這麼小~~~令人吃驚的是她有機場:P還是除了米蘭之外唯一的一個從柏林紹奈費爾德機場飛到義大利的點(Easy Jet只非米蘭和比薩)

可惜的是義大利很多古蹟都在維修中~~~包在外面的鐵架和施工帆布讓古蹟減色不少@@"
從旅館到斜塔間經過的橋~~~偶然拍到只有綿羊媽一人~~~就PO一下吧

就因為覺得比薩小而小看它~~~跟綿羊媽兩人不看地圖亂晃~~~結果一不小心走錯方向到了城外~~~差點順著指標就能走到佛羅倫斯:P
從奇蹟廣場回旅館路上發現在柏林吃到的好吃小吃店Dunor Kabab (隨便拼)

於是跟老媽忍不住坐下來吃~~~但是果然還是柏林的便宜又好吃~~~
這是在柏林吃的土耳其餅,柏林那一篇圖片放不下~~~所以就在這稍微補充@@"

老媽看到別的太太點而跟著點~~~但是由於老闆完全不會英文~~~所以我只能說所有配料全要~~~至於三種醬裡我只聽得懂Chili,所以就點了~~~本以為是跟在美國吃的一樣只是種不會辣只會鹹香料~~~但是德國Chili真是辣阿@@"好吃~~~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加披薩在用的那種紅辣椒粉~~~我還加了很多:)美味~~~

一個大大的餅放滿生菜洋蔥番茄玉米等~~~然後還有像台灣沙琪瑪的那種大塊烤肉~~~肉量非常多~~~一份才兩歐二十分~~~(義大利賣3.5歐)
據德國妹說~~~柏林民生物價偏低是因為柏林人特多~~~不工作專要錢的遊民也多~~~所以城市跟其他德國城市比起來也髒些~~~到處可見狗屎@@"

上一篇:柏林

下一篇:波隆納

愛夢想的女孩 2008-09-14 22:55:08

小綿羊...我沒機會去歐洲...不過到是可以借妳的照片稍作改變...將妳換成我就可...然後再做個舉重動作就是啦...哈哈哈...
中秋快樂ㄚ....這颱風真是討厭ㄚ....明天要上課這下著大雨的真是麻煩...可不可以不要下雨ㄚ...

毓蓋彌璋 2008-09-14 21:33:53

對了~妳好像很久沒在台灣過中秋節囉?
想不到今年.....呵呵~
不管怎樣~~這次月餅不用漂洋過海了~哈哈~
中秋節快樂喔~

版主回應
謝謝~~~今年中秋節大風大雨阿>"< 2008-09-14 22:26:54
毓蓋彌璋 2008-09-14 11:05:31

真的ㄟ~有一小片紙屑ㄟ~呵呵~

週末能放星期日就很好囉?哇~妳一個月不就賺十幾萬?
有空還是要找時間休息阿~~

版主回應
拜託~~~你是在幫我做我自己都不敢想的夢~~~
最好是有十幾萬~~~我是名副其實的廉價勞工@@"
2008-09-14 2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