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20:32:06野生綿羊

覺得是神跡...

今天下午...我急著出門...忘了關鼠籠...結果活潑的小a就這麼失蹤了...
等我晚上回來發現時...簡直要哭出來了....不只擔心小a...
更擔心牠可能引起的騷動...很多人很怕老鼠的...
萬一牠死在某個角落發臭....我更是萬死難辭其咎...

我不停的禱告...而且幾乎翻遍了三樓...挨寢通知請其他人小心....甚至還在小c腳上綁一條線...放他出去找....結果小c給我跑去咬電線....真是昏倒....
不過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小c....因為牠細細的小腳被我降綁著....一定很痛....

最後實在沒辦法...萬念俱灰...又靜不下心來做任何事....
就想說來讀讀聖經.....靜一靜....
就在我從書櫃拿出聖經的那一刻...小a就出現了....
用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無辜的看著我.....
真是感謝主...

現在我真的相信有主了.....因為他是如此愛我....我才能把我的過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