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2:41:41㊣→頂尖小律師

天底下的大笨蛋

心情很鬱卒? 好像是吧! 期待愈大 失望愈大
而我這幾日似乎就是這兩種心情 不停的 不停的交互著
也許 這也算是自我內心的折磨...

是阿!我是在期待著 我因期待而雀躍著
很久很久 我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而我因它即將是新的開始而雀躍
我因它將使我真正離開傷痛 離開過去而雀躍

然而 這些卻都只是"期待"而已
當我發現 我為了不該喜悅的事物而喜悅時
那種失落的fu.....就像是你問我為什麼喜歡它一樣 一樣的令我懊惱而難以回答... 難以言喻

無論是在學校 或者是在補習班
無時無刻的 我只想要快點回到家 打開MSN 偏偏每一次都是再不對的時間
昨天 我就像是世界上最大的笨蛋
我叮嚀哥哥 何時該把電腦讓我用
一下課救火速奔回家裡
就在打開msn時發現....又是錯的時間 我無法在線上等待
電腦只好讓給哥哥用 而我竟然想傻傻的等
我拿著我紫色小包包出門 搭著小黃去一處可以讓我等待的地方
而我的等待 始終是白費的
外面下著小雨 一個人 撐著我的小橘傘 不知到究竟該走向何處
在台北滿是車陣的陸上閒晃
任憑每一滴雨珠 每一灘水漥 濕了我心愛的鞋
任憑每一股凜冽的寒風滲入肌膚 讓我的失落指數達到最低點....

實在是太悶了! 於是我決定將腳步移向starbucks
當我進入starbucks的時候
我驚了一下!!! 我真想當場搥死我自己
然後在心底瘋狂的吶喊"XXX~你這個大白痴 大白痴 大白痴....(無止盡的)"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要面對什麼
我覺得我的笑容很僵 我的表情很僵 我的語言很僵
一切都顯的很僵硬
拿著我的中杯Latte離開starbucks
二樓的吵雜不允許我的停留
我又一個人走在陸上
喝了兩口之後 我看著我手上的那杯Latte..好討厭 好難喝
我走到垃圾筒旁邊 丟掉了突然很苦澀的咖啡.....
我跳上小黃 前往回家的路....
在我要昏睡之前 我還是認為有那麼一絲的機會
調了時間 我安心的睡.......
半夜....我又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接受著同樣的結果...

今天醒來...我又懶惰的不想去上課
在床上賴到十點才打起精神的爬起來
我打開msn"HI 早安"......終於遇到了 卻是在這麼不刻意之下
我們的話題竟然在不知不覺之下 以我做了ending...留下莫名的我
你問 我心情不好嗎? 是的................

前幾 因為害羞而不知如何面對
昨天 因為無奈而不會面對
今天 是因為失望而不想面對

在對的時間 對的地方 遇見對的人...........也許才是對的..

不看 不問 不聽 不說......這真的是.....最溫柔的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