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3:25:09憂鬱症的綿羊

心情

又是一個大半夜ㄌ

我還是一樣睡不著

自己難得會在上來寫寫網誌

先打一些文章給各位看看吧

最近

剛回台南

散心散心

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每次真的都忍駐我的淚水

我媽咪每次都說

你這麼愛哭

以後嫁人如果被公公 婆婆 欺負

你不要打電話回來哭ㄝ

ㄏㄏ

我可以保證我絕對不會有婆媳問題拉

因為 我會搞笑讓婆婆喜歡我拉

但他們應該會瘋掉吧

他們可能沒跟那ㄇ無厘頭的人相處過

或許會覺ㄉ我太笨了

這是優點嗎

話題扯遠了

重點是

這次回台南

我的心似乎想了很多

不想把自己複雜化

^^

簡單一點囉

上一篇:莫名的曾經

下一篇:給你也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