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6:41:19憂鬱症的綿羊

貢寮音樂

一整夜沒睡

八點起床趕到新竹火車站

出發前往貢寮

沿路一夥人站了大概快2個小時吧

然後到台北站的時候

才有位子讓我門一群人偷偷休息一下

真的很辛苦

一到了貢寮

大家就開始搜括吃的東西

然後開始買東西

天氣真的很夏天

超熱的

還看到超可愛的OPEN車車

超可愛的



趁他們在吃東西

我就去廁所換衣服

因為要下水玩

當然就是要清涼一點囉



可惜我沒有穿泳衣拍照不能給你們看拉

SORRY拉

好笑的是

才剛下火車的那時候

我一出火車站很多人就看我

我竟然都還沒有感覺

還是別人跟我說

前面有帥哥說我很正

哈哈

開心阿

帥哥真的很帥

^^

回到正題

海邊真的超熱超多人

超HIGH的

海邊果然還是我的最愛阿

看大家都瘋狂擦防曬

我也不例外阿

但我不是怕黑

我是怕曬傷

因為我怕皮膚脫皮

餘興節目開始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ㄏㄏ

在海邊瘋狂唱這首歌

呼呼

我們一到海裡面

就想好幾個大小孩

一直往深處游

重點是

他們是男的我是女的

他們高我很矮

這點我承認

所以

水明明才到他們的胸部

但我已經是踮著腳尖吃到水了

然後大浪一來

我就滅頂拉

哈哈

她們就一直笑我

ˋˊ

生氣

反正在水裡很好玩就對了

但是也喝到很多人的尿

因為很多人會在海裡尿尿

不要跟我說 你沒做過這種事

但我這陣子身體應該會很好

因為尿療法

哈哈

上岸了

全身好黏膩

想找地方洗澡

所以就去找附近的旅館

誰知道這附近一間空房子都沒有

第一次感覺到沒有沐浴乳可以喜香香的痛苦

沐浴乳

我好想念你唷

在回家的陸上

等電車

電車爆滿

擠不上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等自強

硬擠也要擠上去

又是站著



我真的好累好想睡覺了

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睡覺

站了很久

終於到台北了

很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做客運回家了

開心開心

我們就這樣一路睡回到新竹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好開心唷

回到家先吃飽喝足一下

然後就大肆洗澡

洗超久的

身體很乾淨

超想的

頭髮也輕飄飄

哈哈

愛阿

累了

又想睡了

再見囉各位

上一篇:想想

下一篇:莫名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