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49:20小 木 易

終於中的終於



這是我姐的照片拉~誰叫我的都被刪了......
不過拍的很棒對吧!! GOOD!


規則:

1。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全篇問題
並貼在網誌上外,
還要在最後”天外飛來一筆”
出一題自己的問題


沒這回是 =ˇ=




1.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馬國畢那種也OK!

2.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哥哥最後救)

3.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時光機

4.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阿濟吧!畢竟我們同床也好幾年了

5.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除了錢還是錢!(欠債中)

6.Q:請問!最想和哪位男/女性偷嘗禁果?

A:姊姊~哈哈哈哈哈(都一起洗澡了,那還用說!)

7.Q:BL和T哪個比較髒?

A:不做那件事就都OK拉!做了就都很髒

8.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親生父母親

9.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去餐廳看敬騰唱歌(可能沒了吧??)

10.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個?

A:友情力量大

11.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她)?

A:很多很多人

12.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恩.......我不敢說.....

13.Q: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身心皆疲憊之後不只一覺到天亮還永不覆返,強吧!

14.Q:如果世上所有人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自殺.....(用燒炭的!!)

15.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目前沒有(我哥還沒到那地步拉...哈哈哈)

16.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地方?

A:先日本再去歐洲類的

17.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好笑 可愛 體貼 善變 花心(傳過很多緋聞喔~哈哈哈)

18.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朋友是女生 情人是男生

19.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我不相信!太多失敗的例子在我眼前

20.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如果是真的很要好的,會問他原因

21.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黑膚色但皮膚超好,你要哪一個?

A:後面!後面!

22.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一直注視著他,讓他醒來後嚇到 哈哈哈

23.Q:目前為止,讓你感到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唉唉~既然都後悔了就別再想他了吧~

24.Q:如果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突然變性了!你要怎麼辦?

A:跟我姊炫耀(他超想變男生!曾經還說出要把我哥的小XX砍掉裝在她自己身上,這種瘋狂的話)

25.Q:如果你遇到一個人言行舉止都很醜陋,你會對他說什麼話?

A:鄙視他!罵他藤木
 
26.Q:當你最愛的人與你最好的朋友同時背叛你時,
( 也就是他們在一起了) 你會怎麼做 ?

A: 是真心的話就祝福他們

27.Q:你一生中幫助過幾個人?

A:應該不錯多吧??
  
28.Q:你(妳)都穿花花內褲厚!?

A: 我哥才是(真不想幫他摺內褲....)

29.Q:上帝是男的女的?

A:人妖(這樣才公平)

30.Q:我是大美女對芭?

A:妳?是指佳臻嗎?瘦一點就是大美人了呀!

31.Q:多啦A夢存在嗎?

A: 有可能但我不清楚而已

32.Q:如果現在有一個神燈,你會許什麼願望?只能一個哦!
 
A:有錢吧(誰叫我正值窮酸期)

33.Q:如果你發現你喜歡的人是BL(T),你會怎樣?

A: 放棄吧?但朋友還是做的成

34.Q:到目前為止失去什麼東西東西讓你最心痛?

A:以前有一隻我們很愛的娃娃不見了(很詭異的消失)

35.Q:什麼人影響你最深?

A: 阿濟

36.Q:你喜歡哪個明星?

A: 目前是王力宏和宗緯跟敬騰

37.Q: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A: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吋 都屬於另一個人(有在哼吧?)

38.Q:如果讓你重新投胎,你想變成男的還是女的?

A: 男(因為女生有月經真的很不方便)
39.Q:你想要有什麼特異功能?

A: 瞬間移動

40.Q:你的知己會成為你的另一半嘛!?

A: 知己應該是個女孩兒吧?

41.Q:如果你是丁丁,你會如何接受腦殘的事實?

A: 我不認識丁丁
 
42.Q:挖鼻屎舒服嗎^_^?

A:看深度......好噁...哈哈

43.Q:如果有一個超級醜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感覺最重要

44.Q: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 早睡早起身體好!(不要小看他!他可是真的可以讓你長命百歲的!)

45.Q:你最好ㄉ麻吉是誰?

A: 有就對了

46.Q:你想對誰告白?

A:敬騰

47.Q:點名的人是正咩嘛?!

A: 瘦的話.....
 
48.Q:你愛星光幫嘛!?最愛哪一個^^
 
A:超愛!你也知道的阿~ 宗緯哥

49.Q:你冷酷嗎? 

A:似乎是??

50.Q: 如果能夠重頭和選擇ㄉ話,你想選擇什麼?原因?

A: 重頭 但記憶要留著!

51.Q:現在的你覺得以前自己比較幸福還是現在?會不會想要回到從前?為什麼呢?
 
A: 不用比...反正比自己還不幸福的人太多了,我怎樣都是幸福的!(非官腔)哈哈
.
 
52.Q:如果有老師一直惹惱妳∕你,妳∕你會像危險心靈一樣嗎?

A: 暗地偷偷來(嘿嘿~)

53.Q:你的ㄐㄐ有多長!? (女生可跳過)

A: ˙口˙

54.Q:你對愛情是認真的嗎?

A: 恩......吧......???

55.Q:每個人都有秘密,是吧?

A: 是的

56.Q:如果你打電話給別人....你會讓電話想幾聲??

A:熟人響一聲(讓他打回來 哈哈哈)




打完後感覺了了一樁心事了 真開心!

2007-11-03 17:59:13

等依下= = 別乎攏過去
這不是我的重點 you know!
逃不掉的辣ˋ

蠅蠅 2007-11-03 17:54:32

恩!禮物我早看過了!很棒喔~ =ˇ=

2007-11-02 22:04:47

阿~~~~~~羊魚蠅~~我們的文章勒
要不是因為我看到這照片 我才點近來的
想說要留言說 妳幹麻放黃盈姿那邊的照片阿
然後才又想到 對了 這是你姐的照片才對
結果又看了依下這篇的留言內容
才又讓我憶起ˇ要打專屬文章的是XDDDD
我都差點忘了 天 阿 =口=
羊魚蠅 躲不掉的辣
還有 我送你的光碟還沒看後ˋ 很過分ㄟ
妳不要一拖在拖好不好 拖到明年就明年的禮物了耶ˋˊ
妳有沒有很佩服我可以隨隨便就打那嚜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