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22:00:21~熊*

好感v.s.慘案

原文:

期末考第三天,今天早上我睡死了。

--ㄚ熊

 

 

譯:

 

睡午覺真的是容易令人墮落的惡習!!

星期二我從八點開始睡午覺睡到十點害我後來睡不著!!((被巴

於是乎我兩點才睡覺,隔天遲到。

ㄚ,忘記加兩個字,是"差點"。

起因是禮拜二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令人髮指的慘案。

 

 

--回到禮拜二上午九點五十六分

行銷老師在考完之後,對我招了招手,我的心跳當下瞬間加速至100beats/sec。

然後她開口了:「林X宜是吧?」

我點了點頭,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誤)

重來一次...

我點了點頭,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向她......

 

「你有穿絲襪嗎?」

...

......

...............

......................那帶著期待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我搖了搖頭。

絕對不是因為怕犯了跟范統一樣的錯誤。

 

「哇,那你的腳真漂亮......那個弧度......」

瞬間我呆愣了三秒。

那個最後的嘖嘖稱奇聲是怎麼回事?

 

「我一直在想你有沒有穿絲襪,感覺好像有,可是看一看又覺得沒有,讓我還一直盯著你的腳看。」

再次錯愕。

原來我的腳吸引了老師這麼多的目光。

 


 

當然,事情並不是就這樣結束。

--依然禮拜二,下午四點零九分

Flash作業已經做完了,應該是可以包包收拾一下就回家的時間。

 

老師被小宥打電話叫上來,後來看了我兩眼,突然問:「你叫甚麼名字?」

瞬間有點嚇到,原來你都只記得丁丁跟小宥嗎......

 

「X宜。」我盡量用無辜的眼神望著她。

 

「喔~你不錯......」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這句台詞很像是連續劇中壞人常有的台詞!?

難道下一刻我就會被列入死當名單中嗎!?

 

「......會改我的程式,很好很好。」

我怎麼還是覺得有股殺氣在周圍?

 

後來的後來......

沒有甚麼老師出現了,但是有兩個目擊證人帶來很重要的消息。

 

--聽說行銷老師對我的印象不錯,聽到我是第一個交作業的組別後又更有好感了。

於是慘案就從這裡開始......

 

不禁想著--

如果老師猛然想起來,我是那個每次上課不到五分鐘就會睡著的學生......

改期末考卷的時候,翻到背面發現我把STP寫成「目標市場、定位、策略」的時候......

 

突然可以想像好感值猛然從還不錯的80瞬間掉到20......

死當名單又多一個名字。

 

 

ㄚㄚㄚㄚㄚ....((回音回音再回音的慘叫

 

於是我帶著沉重的心情,愉悅的看著異動之刻V.2,八點小睡一下......

禮拜三早上完全睡死。

上一篇:2010/01/01

牛咩 2010-06-24 22:07:27

哈哈~ 怎麼會這麼好笑

版主回應
這是慘案啊啊啊!!! 2010-06-26 14: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