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2:30:40~熊*

2009/12/31

現在發文好像有點晚了(都過了十天XD)

 可是一方面是考試,一方面是等阿茹的照片

(其實根本就是懶)

 

不過一放寒假就莫名變的很無聊(?)

所以就來補文吧XP

(話說阿茹只拍了兩張QQ)

 

一開始上完國文課後,就衝去海工了~

(有人翹課 害我被嘉峰老師打了一下)

最先看到的是思吟老師(還叫我「燒」推甄的東西給他)

接著是龍生老師(有點小尷尬)

然後是美燕老師(幫他改作業0.0)

最後是嘉峰老師(還是沒有變 過幾年再看看XD)

 

在海工待到八點多吧,我們就因為咻~(這是人名0.0)大唱「挖謀醉~(請用台語發音)」被別的老師趕出去...

待在府中重現上次去福勝亭的蠢樣,坐一排在甜甜圈店那邊的那面牆...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被捷運站的工作人員趕了XD)

 

後來到了十點進去了烤X方...結果十點半才開始烤...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分兩桌的吧~

男一桌女一桌=v=

(話說有人遲到 原本要叫她跟男生坐 不過最後還是擠到我們這一桌了XD)

我們這桌有一半是我烤的...(隔天應該沒有肚子痛吧XP)

還有就是他裝醬的盤子超淺~

幾乎每個人的醬都會混淆QQ

(就算他有兩邊 都會變成同一種醬了)

我們像是幾百年沒有吃肉一樣狂點肉

但是他送餐的速度有點慢~..~

最後一直點松阪跟霜降(松阪是豬肉 霜降是牛肉)

有人跟我說他兩個都不能吃(你什麼時後改信伊斯蘭教了??)

 

他的冰淇淋很神奇

雖然不是哈根的,但也還不錯(是明治)

有詭異的玉米口味(竟然還不錯吃!?)

 

到了接近12點的時候,店家送了每桌兩瓶啤酒,以及每人一個啤酒杯

(有人不知道那是送的沒拿  一知道後很想衝回去拿的樣子XD)

然後我拿了六個(默)

(剛好裝滿一盒~~ ←還特地去要箱子)

我真的沒有喝很多 只喝了半杯而已0.0

所以只是想睡覺XD

 

不過回到家的時候真的很晚(兩點多)

我還被我媽罵了一下...(真的太晚= =")

還有就是從捷運站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到一群...姑且稱之飆車族好了(飆腳踏車!?)

可惜他們沒有我騎的快(!!!???)

他們可能是要一起去跨年吧(都兩點咧!!早該跨完了吧...頂多玩通宵!?)

反正就是看見一群人聚集在大馬路的亞X豆漿店

 

雖然兩點多到家  不過三點才睡(能幹麻??就玩facebook阿XD)

一大早又被我媽挖起來去宜蘭...

 

可是跟大家出去玩的感覺很好

期待寒假出去玩  :D

(我們去逛老街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