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1:55:17~熊*

【小說】易人北

易人北是一個作家的名字,請不要搞錯了...

此外,此作家是B。L。作家
有忌諱的請按"上一頁",回到你的世界去。

那沒有忌諱的(或是此道同好)
相信你已經迫不及待要往下看了吧...XD


可是我不提供內文(會被罵啦,豬頭!!)
(不過可以私下來找我要...!?)

簡略提一下就好(以下都是我有收藏的>\<)




《馬夫》




文案:

<上>

馬夫一點一滴的慢慢把陸棄拉拔長大,不但教他武功,還疼他疼到連身體也給了他。馬夫不求什麼,只想那小狼崽子別忘了自己。
只是當陸棄功成名就時,見了新人忘舊人,這一切全成了馬夫自以為是的獨角戲……
女子嬌柔,男子呵護,多麼美麗稱眼的一幅畫,給這素白的天地多添了一絲旖旎風情。
馬夫忽然有點痛恨,自己的眼睛為什麼那麼好,否則也不用把兩個人、甚至那男子眼中的溫柔,都瞧了個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原來陸棄對別人也是會溫柔的…………





<下>

人怎麼會這樣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人?盡管陸奉天如何冷血無情,馬夫就是不甘心,硬是不放手,看得好友李誠興是氣又急,搞得陸府上下是雞飛狗跳,最後逼得陸奉天非要恩斷義絕……難道真心愛人也錯了嗎?
「小四子——」淒厲絕望的叫喊穿破了每一個人的鼓膜。
陸奉天還是忍不住回頭了。就見一個披頭散發、傷痕累累、滿臉滿身坑坑巴巴、醜惡至極的男人,縱身躍進了滾滾的江流中!
馬夫!陸奉天整個人如被雷擊中,「哢」一聲,他清楚聽到了心臟裂開的聲音。……






《賭局》



文案:

<上>

他現在只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他會緊緊抓住他,死也不會讓他離開他。
兩位皇子無心的玩笑賭約,讓一位生在淳樸鄉下的莊稼漢子,瞬間躍上枝頭做鳳凰!這位身強體健、頭壯但腦不怎麼善用的堂堂八尺男兒鐵牛,糊裏糊塗地「嫁」入皇家,開始他有聽沒有懂的王妃生活。
為逃避被人追查王妃私密,皇甫悠趕忙接下欽差一職,帶著鐵牛前往洞庭湖查案。沒見過世面的鐵牛東問西玩,到處趴趴走,不料這下給他摸到了妖精女,連命差點都丟了……


皇甫悠原本就有與北嶽狂人一較高下的念頭,如果不知道此人就是他的“妻”,也許所謂天下第一的名頭對他來說並不重要,就算敗給北嶽狂人,也不是什麼羞恥的事。但是!打死他,他都不願意輸給鐵牛!
今天這場爭鬥無論如何他都要贏,不為天下第一的名頭,不為登霄樓,就只為了他作為丈夫的面子!總之,無論在何時何地何種情況,他都要把傻牛壓在下面!……



<下>

有沒有搞錯?他家那個又傻又憨、沒見過世面、好奇心比貓大、疑問比貓毛還多的大笨牛,竟然是天下第一高手北嶽狂人!皇甫悠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發現。
為追查官銀,悠暫時離開鐵牛,不料鐵牛卻讓人劫走了!這下悠一火大,殺進方家向天道教宣戰,狂牛還來插上一腳……案子越辦越離奇,究竟最後,誰會是這場賭局的贏家?
慈悲只要給一個人就可以了。他的慈悲會給誰……

“阿悠,俺和你一起蹲天牢吧!”
聽了這句話,他忽然跑出了屋外。不管那傻牛在背後驚訝的呼喚,也不管屬下不解的眼光。
說來好笑,他這個被譽為跺跺腳四海震的靂王,他這個一向以冷漠狡厲被人摸不著邊底,甚至被父母兄長懼怕的二皇子,竟然在聽到區區一句傻到家的傻話後,眼眶不由自主熱了起來。……






《衝冠一怒為藍顏》



文案:

<上>

蕭振人,這個身為蕭府小王爺的天之驕子,十六歲治理黃河,十七歲出任正二品刑部尚書...十九歲,便成為了大亞皇朝的傳奇人物!如此不可一世的人中龍鳳,他所深愛的,竟然是打從幼年起,就跟他形影不離、相濡以沫的貼身男僕?然而,對壯果來說,自己在少爺的眼中,卻彷彿只是一條跟隨了他十七年、專門供他洩慾的 ──狗!
把眼光移向自己懷中的身軀
「天!我都作了些什麼?」蕭振人不可置信的慘叫道。這些帶血的咬痕,青中透紫的吮痕,是自己做的?上身就已經是這樣了,下身呢?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身體往外拔,隨即被堵住的摻有大量白濁的血液,潮水一樣湧了出來,根本就止不住!自己一向異於常人的性慾,加上體內源源不絕的真力,讓蕭振人每次在抱果果時,都會克制在一定的程度,而昨日...見鬼的!為什麼血止不住?



<下>

傳說中,大亞王朝病歿的征北驃騎大將軍——蕭振人,居然只為了他的愛人——那個跟隨了他十八年的忠僕,不惜大義滅親,親手毀滅了權傾天下、縱橫捭闔的蕭王府,並傷心的追隨愛人身後而去...傳聞中,這個愛人,很有可能是一個名喚「壯果」的男子...這段撲朔迷離的主僕之戀,究竟包藏了什麼樣的秘密?他們倆又真的死了嗎?
用嘴唇細數著果果身上的傷口,振人的心痛難忍。滑到肩頸處那一道癒合了還沒有多久的刀傷上,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舐著。凡是被振人舔過的地方,產生了像是傷口就要癒合時,那種麻癢不堪的感覺,果果想要用手去抓撓,可是卻被衣衫纏得死緊。果果的呼吸越來越重,他發現自己已經越來越沒有辦法抵抗振人帶給他的任何感覺...






《男兒也會流淚》



文案:

<上>

如果可以,我好想把你帶走,把你藏起來,讓誰也見不到你,找不到你!那時你是不是就是我的彖了......只是我的!
他曾允諾永不再踏進宮闈一步!如今為了那同母異父、地位尊貴的弟弟,他不得不破誓地再回宮廷之中,只是為了守護那一別十三年、不能相認的弟弟。
然,什麼時候起?他對他不再只是單純的兄弟情、不再是單純的手足愛,他該拿這份變了質的情如何是好?
看到彖從沒見過的溫柔表情,唐池的心臟像突然被人擰了一把。
「好芬兒,妳還真是懂得朕的心思。妳怎麼知道朕今日想要在外用膳?」走過去,攙扶起地上的賢妃,挽著她向花園中走去。
「臣妾猜的。因為皇上昨晚說這兩日天氣甚好,梅雨又剛過,所以臣妾便想......」
第一次,唐池覺得那細細柔柔的聲音是如此刺耳,想要捂上耳朵不去聽,卻不能不聽!第一次,唐池如此痛恨自己身為侍中郎,不得不隨時跟在皇帝身邊保護的身分,想要轉身離去不再跟在二人後面,卻又不能不跟!
不要去想不該想的事,守在他的身邊,好好保護他,讓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活到老,這樣就可以了。......



<中>

所謂的君臣倫理,逃不過的輿論中傷……我的小彖彖,所有的過錯都讓我來背吧……    
看到牛郎和織女在一起那麼幸福,他只好把這股愛意深深掩藏在心頭。他第一次開口所說的是,剝了我的皮,披上它,你可以飛到天上見織女!
   
她知道了!那麼皇上也知道了?盛凜帝時而溫柔時而霸道的態度,讓唐池心中喜憂不定。一邊是後宮鬥爭,一邊是常倫壓力,加上內外宮的滿天謠言……唐池病了,瘋了,當他決定走上最後一步,卻仍戀惦著他最摯愛的弟弟……
<  
他展開了一幅畫,細細觸摸著畫上的四不像,看到「彖彖贈唐池」五字,男子笑了。笑得淒涼,笑得哀傷。半晌,才伸出手指反覆輕撫著那字面。
 
  
男子忽然作了一個很奇怪的舉動。他把畫舉起,貼到了唇邊,親吻。吻的始終是一個地方:彖彖。「呵呵……不要笑我,彖彖。」……





<下>

對唐池的死心存疑惑,皇甫彖開棺驗屍,得知唐池還活著後大喜過望;唐池詐死後改名重生,卻被微服出宮尋他的彖撞個正著!
已經傷得千瘡百孔的唐池,可還能相信彖所謂的真心?面對以死相逼的唐池,不顧一切的彖又該如何,才能再次得到唐池的心?
  
找到他以後,要怎樣才能讓他重新接受我呢?是直接把他搶回宮?還是軟磨硬泡?或是跟在他屁股後面跑?他要是不想見我怎麼辦?
   
因為你當時愛我,現在不愛了。沒關係,我會讓你再次愛上我!
  
瞇起眼睛死盯著不敢和他眼對眼的重生,彖勾起唇角別有意味的一笑,曖昧的說道:「你說得不錯!有些東西確實不嘗不知道,就像我當初曾品嚐過的一道奇珍,剛開始確實有嘗鮮品奇的心理,可沒想到日後我會那樣嗜好他,以至於沒有他在身邊的這一年,我幾乎沒有得到過真正的滿足。我……好想要他。」……







《攜手天涯》



文案:

冰冰冷冷的大魔頭,卻被個不會武功、傻里傻氣的窮酸小子死纏上了!不但是纏,這窮酸小子還纏得很快樂,一點也不把他的魔頭稱號當回事,打也打不走,讓他是又氣又無奈,偏又下不了辣手殺了他,只因不知何時起,他竟對這窮酸小子有牽掛……
然而,他心中牽掛著的,還有更重要的血海深仇!窮酸小子卯足了勁,是否能說服他不當魔頭,兩人攜手遊遍天下?
也許你不夠溫柔,也許你笑起來不如別人甜蜜,但請你記住,這樣的你在我眼中,是僅僅的唯一!



《面具》




文案:

<上>

陳默,陪伴了袁缺水十年多的夥伴,一個溫柔不多話的人。
因為他,懦弱的缺水才能在父親的嚴厲訓練下,堅強的生存下來。
對陳默,缺水除了感激,更多的是深情。

燕無過,留燕谷主,天下第一大邪魔!
狂妄任性、瘋狂狠毒,為了袁家家傳的九陽神功口訣,為了舒緩自身練陰絕功的痛苦,想方設法把缺水抓去,只為「陰陽調和」。
缺水咬牙忍受下一切,為了陳默,為了袁家!然而父親交代的武林盟主之位,卻可能因此成為幻影……

一場蟄伏多年的滔天計畫,詭異展開!




<中>

燕無過到底是誰?留燕谷主到底有沒有死?
紛擾的武林盟主大會之後,袁缺水心中滿是疑惑,為什麼他會覺得,和他同床共枕的愛人不是原來那個?
一片混沌中他發現,自己認不出誰才是相伴他十二年的陳默。
或許從來就沒有陳默這個人出現過?

對袁缺水是殺還是留?
向來同心的孿生兄弟各自有了打算,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想把他佔為己有……




<下>

知道陳默不是陳默,知道他相守十二年的一切竟只是一個謊言
袁缺水該怎麼辦?
兩兄弟不想他死,又不想放過他,甚至以他父母的生死為要脅
他又能怎麼辦?

就在兩相為難,掙扎於兩兄弟之間,每日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甚至因此鎖起心房時
袁缺水不知道,還有一個更大的謊言在等著他……






《好人難為》



文案:

<上>

一個溫柔、平凡的土包子──郝好,只因被父母陷害而背負巨債,從此開始了他暗無天日的悲慘生涯。
又因為在無意之間,救了年輕俊美的黑幫闊佬一條小命,更加難以回復過往平靜、安靜的日子!
一美、一醜,一窮、一富;他們之間的故事,究竟會演變成什麼模樣?

老男人──在趙曉偉的眼中,凡是超過二十五歲的男人,都算是老男人。
他的姿色普通,身材倒是夠高,就是太瘦。而髮型……,竟是剃個小平頭?他是哪個年代的人?這衣服的品味?地攤貨?那腳上穿的是什麼鞋子?
趙曉偉開始生氣,怎麼讓這麼一個鄉下老二哥救了自己!好歹你也給我弄個站得出臺面的好不好?否則,你讓我怎麼以身相許?
見趙曉偉突然轉過頭,不再盯著他看,郝好終於呼出了一口大氣──這個人的眼光怎麼這麼嚴厲!看得他後背直冒雞皮疙瘩……



<下>

還記得上集原本對老男人沒啥興趣的趙曉偉嗎?
獵取男人,他從未失手過,不料這次卻硬生生踢到鐵板!
如果,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他執迷不悔的,就非這個「俗ㄆ一ㄚ ㄆ一ㄚ」的郝好莫屬了;而一場突如其來的無名大火,能否扭轉乾坤,幫他擄獲郝好的身體與靈魂呢?

曉偉,對不起,我是一個不合格的男妓,你付了錢,我卻不能再為你服務了,真的很抱歉……
我很怕將來有一天,當我跪在地上乞求你不要在離開時,你會說:「你只不過是一個我用錢買來消遣玩的婊子而已,你有什麼資格求我,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
──我會瘋掉的!
如今,這場火會讓一切,好的、壞的,所有可能發生的將來都帶走……我將得到安息……






觀後感--

看完了這幾本以後,會發現...

1.受通常年紀比較大

2.在他筆下的受君都滿可憐的

3.攻都是在做了某些事之後才來後悔

4.攻的心機都不淺阿...


可是有些真的是看到令人想哭阿,感覺小(?)受受好可憐~~>m<



像我一開始看到他的作品時,是<男兒也會流淚>這本書,真的是感動到不行捏~~

事後也反覆看了兩、三遍,還是覺得很好看

不過我認為皇甫彖已經是幾近於變態
的程度了= =||| (哪個攻君不變態的= =?)


再來就是<馬夫>這本書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看的那幾天心情大好,雖然覺得悲哀

可是眼眶卻連稍微紅一下都沒有...
(那邊那個,就是你!!不要給我在心裡偷罵我沒血沒淚!!)



然後就是<好人難為>啦~~

其實看的時候也還好,雖然覺得郝好很可悲,被迫要去賣器官..

可是後來只想到,如果真有那麼會煮菜的好好男人應該早就被搶光了吧...?
(哪輪的到趙曉偉!?)



接著就是<面具>

當中有一大段都是虐文...

光想像畫面就覺得好痛

要是我的話,早就瘋了

哪像受君那樣能忍
(果然小說裡都是些狠角色)

而且每次看到身上傷口的痕跡就會害怕吧...

哪天要是又被刑求的話...(?)




剩下的就讓你自己去體會一下樂趣所在唄~~

這幾本都是非常虐心的文...

想哭的時候可以看看~~XD



P.S.目前尋找悲文中,有意見的話請留個言嘿~~

2009-06-02 18:59:44

之前有人跟我介紹易人北的書
可是我家這邊都沒幾本
尤其是&quot男兒也會流淚&quot
我已經(肖)想好久了

我要看虐文~~

版主回應
顆顆
第一次看易人北的書會哭喔..
2009-06-03 19: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