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3:25:57羊咩_ XD

開學第一天...


(夜間部)開學的第一天.. 我哥載我去學校
外面有下過雨.. 地下濕濕的!!
無言... 超討厭下雨天的說!!!
之後,我就在大門等兔寶... 因為她坐公車...




大約5點50幾分左右了...
邊等邊看到好像很多人都穿制服餒ˇ =口=
很少人穿運動服... 哈哈ˇ 沒差~~
反正兔寶跟我一樣穿運動服...




之後... 等到她和她朋友來了...
我悶就一起進去學校.. 和兔寶一起進到教室...
奇怪~~~ 教室的燈怎沒開?? 暗暗的!! 好恐怖喔ˇ
不過還好~~ 農曆七月已經過了... 哈哈哈哈 XDDDDD




所以不會有飄飄出現~~~ 哈哈 XDDDDD
之後我和兔寶就坐在位子上一直在聊天.. 聊東聊西的...
哈哈哈哈 XDDDD   之後呢...
我和兔寶... 還有後面的兩個女生就一起聊起來拉~~~




哈哈哈哈ˇ XDDDD    四人聊天室耶‵‵‵ 
我後面那個女生呢... 叫 (( 昕 ))
而兔寶後面的那個女生呢... 叫 (( 蓓蓓 ))
很快的... 就交到了3個朋友嘎 XDDDD




之後學校廣播全體同學到操場集合~~~~
到操場去的途中... 天押~~ 我悶班不知道到哪去了??
因為人太多了```` 後來就找押找~~ 找尋我悶班~~
之後總算是找到了~~ 就在那排隊... 我悶4個人排最後一排




我的右邊是蓓蓓 左邊是兔寶
兔寶的旁邊就是昕 之後我悶..
就站在那邊聽校長``主任``教官`` 說些有的沒的!!!!
聽超久的拉~~~ 天押~~ =口=




腳快站到斷掉了!!! 雖然聽講無聊...
但是途中 我一直在跟蓓蓓和兔寶聊天...
哈哈哈哈ˇ XDDDD 所以還好啦~~ 沒多無聊
但是... 好熱押~~ 熱死人拉~~~ > <




聽講完還要拍手... 一直拍一直拍~~
阿是怎樣!!! 把我悶當海狗押?? 還是把我悶當猴子?? = =
拜託~~~ 會酸餒ˇ 搞神麼罵ˋ ㄑㄑ
之後... 途中.. 我悶又蹲下.. 不能坐是因為地下濕濕的!!!!




天押~~~ 一直蹲一直蹲!!! 腳會酸餒ˇ = =
吼ˋ~~~ 重點是.. 我還想上廁所```` 天押~~
等了好久~~ 才聽講結束.. 靠ˋ 還好尼有良心 = =
先讓我悶新生先回教室... 結束後 馬上二話不說...




先ㄑ廁所在說... 上完廁所後...
我悶四個就回教室拉~~~ 在教室裡.. 無聊~~
沒事做 = = 班導說要排座位.. 從抽到一號的人先選座位
一開始... 我和兔寶還在擔心說 怎辦?? 要換位子!!! 不太想換!!




誰知道... 最後我悶四個人還是坐在原本位子上~~~
哈哈哈哈ˇ XDDDDD 換位子?? 沒差八!!!
之後... 就在教室.. 一直聊天ˇ 途中有下課時間..
之後我和昕就去廁所... 沒辦法.. 我膀胱不太好~~ 哈哈ˇ XDDD




之後就一直聊天ˇ聊到9點半了八... 放學拉~~~
兔寶先等她朋友.. 和她朋友一起走... 而我和蓓蓓和昕就一起走...
走出了大門口... 昕就ㄑ牽車.. 騎車回家...
而我和蓓蓓就先去OK商店買喝的!! 太渴拉~~~ > < 




之後就和蓓蓓走了一小段路... 就掰掰拉~~~
我就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 誰知道...
靠ˋ 等了超久的!!!! 還是沒等到!!! 而且已經10點半了耶~~
奇怪??? 之後我就問了一下...




也是和我一樣是樹人新生的女生.. 問她怎麼公車還沒來??
她和我一樣是坐同一台的公車!!! 她說她也不知道!!
無言... =口= 之後我就想說去樹林後站等看看...
我和她就問路人樹林後站怎走... 就走到那拉~~~




在那等等等~~~~ 奇怪?? 一樣沒有!!! 完了 =口=
我怎回家押~~~ 靠ˋ 白爛ㄟ``` = =
之後就想說轉車算了... 我和她就坐藍38到板橋市公所...
之後就在那坐藍37的回來... 吼ˋ 天押~~~~




等到回到家後``` 哇~~~ 屌押~~ 快12點了耶~~~
=口= 好誇張ㄚ~~~ 氣死了... 害我被我媽唸了一下...
搞神麼罵ˋ 機車的公車!!! 開學第一天 就搞這麼大的烏龍```
不過好笑的是... 等公車也能又認識一個朋友 哈哈哈 XDDDD




而且也和我一樣... 一直等公車.. 想辦法怎麼回家!!!
哈哈哈哈哈ˇ XDDDDDD 回到家後.. 怎個癱瘓了 = =
想睡覺~~~ 哈哈ˇ XDDD 開學第一天 好累押```
不過 還滿好笑的!! 好玩!! XPPP 嘻嘻~~~



上一篇:無言的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