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0:33:50羊咩_ XD

 好悶....

    
   吼ˋ ....   最近 ...


最近的我,怪怪的!!
  
   為神ㄇ呀?!...
   
   心情...  就是很悶呀 ...

     好悶喔 !! ~ ...

但 , 是為神ㄇ呢 ... ?! 

     有時, 很High !! ~
 
   可是, 有時 //  就感覺.. 心  好悶 !!

     唉 ‵‵‵  ?!  ...

    心情的起伏, 好大 ...

   無原無故就 ....  /// 

     記得 , 以前的我...  比較快樂 !! 

    但, 現在呢... ?!  

   我很想問我自己...   現在的我 ...

快樂ㄇ ?! ..  有比以前快樂ㄇ ?! 

    唉 ~ ˋˋˋ  

      上了國中 ... 就覺得 ..

    眼前的一切 _都改變了 ..

      其實 , 上了國中後 .. 我就已經知道..

   將來 , 會遇到很多的事 .. 

     而且 , 不開心的事 ‵‵  似乎 ..

   特別的多 !! //  喝 ˋˋ  

    我想, 這.. 就是我... 新的開始八 //

  在過3個多月 //  大家... 就要畢業了 ‵‵
 
    顆 ‵‵  這新的開始 , 也就要結束了 ...

   不知道 , 上了高中的我 ... ?! 

     會變成一個 ... 怎麼樣的人呢 ?! ...

   而且 , 快樂 會離我 越 來 越 遠 ㄇ?! ..

    未來的事 //  ... ?!  

    很難猜測八 ... ````

下一篇: 找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