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3:30:52〤塵 也★

夠了

現在的我 

和媽媽間的深溝越來越深

雖然我知道做母親的很辛苦

可是

就是有些事 我沒辦法認同

我16歲了

我高一了

我有主見 有自己的想法 

有時快樂 有時冷戰

我很不喜歡冷戰

因為這樣老爸和老弟會尷尬

很討厭我媽明明就不懂我的感受

卻老愛對親朋好友亂說

說的好像很懂我一樣!

說的好像全都是我的錯一樣!

說的好像他絕對是對的一樣!

你懂什麼?

溝通

溝通是個屁好不好!

面對那種講話很厲害 

從小就怕他的那種人

兇起來像魔鬼的人

能溝通嗎

最後變成我在聽他講他的大道理

溝通?

報章雜誌!書!親子溝通

拿去燒掉算了!

就算放本那種書在我媽面前

他看完 也不會改變多少好不好

就算改變態度

2個月後又變回來

短暫的幸福2個月

反正到時又說我叛逆之類的

我從國中就很想叛逆 

想吵架很多次了

只是都忍下來

學校 家庭 根本就是壓力

比課業壓力更大的無形壓力

現在每天 5點多

都要檢查家裡有什麼事沒做好

老弟沒做好的

我又得被罵

可是之前你根本沒說清楚啊!

為什麼

因為只要我媽一回來

看到沒做好的一點雞麻蒜皮小事

就會罵人 整個家在10秒內烏煙瘴氣

壓力大  也不一找小孩出氣好不好

每天只要一到傍晚

就得心驚膽戰!很煩耶

還有最近很熱

我很不想喝中藥

可不可以不要喝

昨天燒好

我沒喝 但是至少我有放進冰箱

真不知道他又和老爸說什麼

昨天晚上心情已經夠不好了

今天傍晚又要被罵了!!

什麼事都被禁止 不行 等等

好煩 好氣 好討厭

既然你不喜歡我現在這樣

那你也稍微改變一下

我是不是要拿幾本書給你看呢

看看現在的孩子 現在的青少年

你女兒已經算不錯了

沒把4年來的情緒和不滿一次爆發出來

我要把原由都講給你聽嗎??

到時一定又會說何必去在意之類的

你女兒不是超人 心不是鐵打的 也不是聾子

不是什麼都不會在意的人

我體諒你那嚜多

你可不可以也體諒一下你的女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旪時君 ˙ 2008-07-30 19:46:22

兒子,我可以體會妳的感覺
家裡明明是最幸福的地方
什麼時候不知不覺的成了地獄..

大人明明都小孩過
為什麼還不了解我們在想什麼...

哈哈....上面那一句可是我自己想的耶~~

版主回應
喝喝 。。天堂變地獄。真可怕。。。/ \ 2008-08-01 21: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