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3:38:08〤塵 也★

昨天今天

今天是考英檢的日子

啊啊

我是下星期二

。。一想到車錢。。和精神力[昏]

下星期二那個不是什麼鬼= =

。。算了

只要去能夠拿回500元

我願意

不要考太難好嗎?

不然我會想把考卷撕掉。。

早上啊

我好像7點半起床吧

然後跑到2樓老爸老媽的房間去睡

{總覺得自己好像開始會夢遊了}

睡到快9點

醒來還想說/耶?我怎嚜在這裡。。/

我下樓

老弟說他都找部到我

。。你姐夢遊到爸媽房間睡哩

聽到外面在下雨 就一肚子火

心想/0的!下雨 肚子快餓死 又不想用走的出去買/

下樓梯 看到桌上的吐司

有點反胃 可是。。肚子真的很餓/ \

然後老弟就說

/ㄟ!電視遙控器又壞了喔 不能看喔/

。。。[雪上加霜]

把電池拔出來 換一下舊的試試看

調一下電池位置

仍然不能用

差點想把遙控器折成2半{壓制住這心情}

蹲在電視前案電視機上那個鈕

看蠟筆小新

吃完後 雨停了

去還漫畫= =

還遇到表哥

他應該認得我的背影吧

我還回頭瞄一下

表哥應該部會多嘴到和我媽說吧

要是說了

你明天就看不到你的表妹了

死因 被親生母親剝皮而死

我做鬼 會去找你的= =b

然後就跑到樓上看



有買茶裏王喝喝看

那個英式紅茶還不錯喝說

呵呵

看到花樣[半月刊]出了

。。。。。好想看[揍飛]

還有去7-11時

看到櫃檯那貼著流星花園電影版的海報

。。小栗旬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用花澤類的髮型耶。。

很想問店長說這海報不要時可以給我嗎。。可以嗎

眼睛一直看著松本潤[揍飛]啊 鼻血快流出來。。

我還對一個弟弟微笑 好想捏他的臉

那個弟弟真可愛。。我應該可以抱起來

感覺和姪子年紀差不多

幹麻一直看我呢

等一下姐姐買巧克力然後你陪姐姐玩好不好?[踹飛]

雖然姐姐身上只剩20元[窮]

昨晚有看魚干女又怎樣

那個真人是怎樣呀[怒]

只不過穿運動衣 穿運動褲

衣服上有醬料痕跡 褲子破個小洞

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轉頭就走

而且下集預告

他根本就不理女主角了耶

好過分耶

虧我之前還滿喜歡你的說

不喜歡了啦>口<!!

我可是過著魚干女生活快1個月了。。雖然我沒那麼嚴重

女主角好可憐耶><那種男生不要也罷

跟部長還比較好嘞

。。。至於花樣呢

最近滿喜歡那的演大樹的 

還有難波學長那個。。

呵呵

恩。。好想趕快看貧窮貴公子0。0

二宮演的戲總是很好笑

而且第一次看櫻井翔。。期待>///<

呀~~甜到腦漿都快融化掉了{小說的台詞}

哈哈哈

7/27快到了

LM.C也快來了耶

剪刀準備好 準備剪報紙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