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55:56〤塵 也★

羞恥心的/羞恥心/歌詞

想笑就笑吧 雖然總是失敗

不過我的心情不會變Blue的喔


既沒有錢也沒有勇氣我已經一無所有


不過我盡自己的力活下去


只要捨去被踐踏的尊嚴就能看到未來的明天



Don’t Mind Don’t Mind Don’t Mind Don’t Mind不要哭

淚水不適合你 快點靠在我胸膛



我們是 羞恥心 羞恥心

我們的活力不管在何時都不輸人


人生 人生 人生 藉著夢想活下去


用謊言編織的話語,是不能一直掩飾欺騙下去的

亮麗的鍍金剝落也是理所當然的


就把原原本本的自己表露無遺吧

被人說沒知識也不要緊


只要把生出來到這世界,當作喜劇

大笑幾聲,笑容就會重新恢復


Don’t Mind Don’t Mind Don’t Mind Don’t Mind不要哭


不需要猶豫不決 快點靠在我胸膛



我們是 羞恥心 羞恥心


我們的活力不管在何時都不輸人


人生 人生 人生 為了愛而活下去



或許無法聰明的活下去不過想笑就笑吧


不要弄哭深愛我寶貴尊嚴的人



抱持羞恥心 抱持羞恥心

Don’t Mind Don’t Mind Don’t Mind Don’t Mind不要哭


淚水不適合你 快點靠在我胸膛



我們是 羞恥心 羞恥心


我們的活力不管在何時都不輸人


人生 人生 人生 藉著夢想活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