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33:43藍海羊

可惡的鳥循環

 

身龍巴姆望著我說: 我跟你說嘛,這事件純粹是大家自願起來抗議的,不是像外面說的是達賴喇嘛策動的。

我心一驚,因為我也曾經這樣認為過。

聽到她這樣說,我就更加為發生這些事生氣了 !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那麼多人為了這事件犧牲,為的是什麼?

無非就是為那虔誠的信仰,被搭上政治太無辜。

他和她們在甘孜內堅持著相信,但達賴喇嘛根本不曾認到他和她們。

海外的人總義憤填膺,但受苦挨打的永遠只是裡頭單純信仰者。

甘孜的街頭,像一齣鬧劇的拍片場地。

灑傳單、喊口號的喇嘛、阿尼和抓人、打人的公安、武警。

誰?真的明白自己正在幹什麼?

誰?又認為自己是對和正義的一方?

這是個惡性的鳥循環。

前天出來的想去救昨天被抓的,今天被抓的是為了昨天還沒放出來的。

如果你能看見裡頭,已然變成另人發噱的笑話。

或許,大家該想想何謂安能定邦?

對於現在的甘孜街頭,一直有個畫面跳出

在甘孜城裡出門時,手上的紙和鈔票要抓好,不然風一吹,紙張離手。肯定要莫名被公安亂棍打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