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3:39:46*芸* ~˙-˙~

沒用

成績

 

很差

 

最最不想碰的指考

 

還是得拼

 

喔~~不!!!!!

 

 

真想跳淡水河~~

還是˙˙

禮拜六或日

跳淺水灣~~

 

 

我的腦袋

退化!?

連麥當勞的垃圾分類都搞錯了~~

喔~~ 我有罪!!!!!

 

淡水˙˙˙

一個人˙˙˙

今天~

天氣很好~

努力繞了一圈~

因為心情差

很有感觸˙˙

一直逛到累了~

超級累了~~

才想回家!!

 

雖然淡水河

很臭!!!!

但是~~

夜晚的它˙˙

不差~

因為看不到它很髒的一面˙˙

 

街頭藝人的表演

很好˙˙

吸引了一堆遊客和小朋友

那是個有趣的表演

小朋友們笑得很開心!!

所以大人也跟著笑了!!

真好~ 

我呢~!?

 

另一頭˙˙

自彈自唱~~

滿好聽的!!

一坨一坨的人

也慢慢圍過去~

我呢~!?

 

 

很 

無力

不爽

 

怎麼  開心

怎麼  大笑

怎麼  悠哉

怎麼  變聰明

 

不想  動腦

不想  煩惱

不想  看書

好想恍神˙

然後放空

喔~~

這樣的我!!

是不是有罪??????????

 

 

 

 

 

上一篇:墮落

下一篇: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