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2:13:32*芸* ~˙-˙~

太陽下海前------5

[ 嘆 ! 豬喔...竟然睡著了~  ]

聽到他的聲音..我才漸漸回神..我真的睡著了~

天空暗了..看得見月亮和不太清楚的星星  [ 現在到底幾點了呀!? ]  我是還有些恍神...

[ 7點多吧! ] 他不確定的回答我..我沒有很驚訝..因為還並不晚.今天才跟媽媽說會很晚回家..畢竟我也以為我會很開心..

[ 10..9..8........ ]  他就這樣突然倒數起來  [ 喂 ! 你幹麻呀!? ]   [ 噓!..   3..2..1! ]

////////////////////////////碰...碰....碰....碰....///////////////////////////////

是煙火~ [ 怎麼會有....!? ]        [ 因為今天是我叔叔女朋友生日!  他今天要跟她求婚.. ]

[ 在哪放的呀!?  感覺好近喔!!! ] 煙火聲使我講話必須更大聲.....

[ 那呀!! ]  他指的地方只是我們坐的草原再下去的沙灘...煙火繼續放著..閃爍下隱約又看見了一個超大超美的大蛋糕....  [ 好棒喔!!   你叔叔真好... ]

[ 他是幫派老大.... ] 

煙火的聲音..讓我根本聽不請楚他說什麼   [ 是..什麼...?? ]    [ 沒有啦~...這煙火送妳! ]  雖然我知道這是順便的....但是真的很漂亮!

----------------------------------------------------------------------------------------------------------

[ 煙火就這樣....放完後就好空虛喔!! ]  我真的這樣覺得..

 

[ 小穎..! ]

[ 一休!!  怎麼這麼慢啦~~ ]   莊宜修和一堆我看也沒看過的男生陸陸續續走來..這些大概就是他所謂的朋友吧!!  大多都是同屆要不然就是差一屆的學長學弟吧...

好多人的眼神都飄向我 ...畢竟現在..我是一堆草中唯一的一朵花! !  其中一位他的朋友拍了一下他的頭..還接著說 [ 任祁穎! 新馬子喲! ]  接著一大堆的話題就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了...任祁穎都來不及回答...我就先說 [ 我們只是同班同學. ...而已..]

[ 聽到沒...你們是都太久沒被揍了喔..! ]  這時候他才補充回答

[ 想想..這裡多久沒有女生出現了!! ] 莊宜修小小嘆了口氣..

[ 恩....你們慢慢玩吧 ..我先回家了~ ] 我看此地不宜久留..先閃!

[ 喂!!!  我們要烤肉ㄟ!!  妳應該是還沒吃吧 ]  我是真的很餓...很想吃呀 [ 可是....這裡的人我又都不認識.. ] 我小聲的跟任祁穎說..在這氣氛那麼好的一群人中...我會多尷尬呀~裡面也只有他和莊宜修我知道是誰..   [ 沒關係啦~有我就好啦..怕什麼.. ]  他還是把我拉回那一群人中

[ 快烤 ! 快烤!  我快餓死了... ]

就這樣..大家都很開心..我想這一群混混也只有在這會卸下武裝吧...雖然菸還是沒停! 他們一邊烤肉一邊唱歌..雖然不好聽.但是挺有感情的..我也忍不住跟著大笑!       他遞了一瓶酒給我..今天我竟然毫不猶豫的接過....    [ 哇!~看不出來..莫非你也是個酒鬼! ]   [ 我不喝酒的..不過~今天我失戀了..一定要喝一瓶比較有fu呀... ]       [ fu你的頭啦!..你行不行呀..我可不想揹妳回家... ]   他把我的酒搶了回去..[ 喂..連酒都不讓我喝...叫我留下來幹麻!? ]   [ 拿去......吃烤肉啦!~ ]   [ 哼...不吃白不吃... ]

 

 

 

 

 

 

* 白天的星星很美˙夜晚的煙火很美˙這樣的世界是不是正和我成反比 *

腦殘二號 2009-06-30 14:01:32

當然不是成反比阿~~~
是成正比~~~
加油吧~~
開朗一點~~

版主回應
是她反比又不是我反比˙˙
這是故事~~好嗎!
她開朗是後面的事~
敬請期待吧~!
不要急˙˙
2009-07-06 2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