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1:40:43*芸* ~˙-˙~

這些墮落的日子

好不容易..

終於熬到期中考結束

我看了多少書-------不知道

算了多少數學和物理------少*10

但又睡了多少覺----其實也不多

總之˙˙˙˙

之後的日子~

大概就完了吧!~~~

我的星期二!!!~

 

發生了什麼事~~

大隊跑完了

結果勒˙˙

還不知道˙˙

六日上班˙˙

夏天的海很美~!---真的

人好多~!!

我也好像下去玩

重點˙˙

我在上班~!

有時˙˙

真想直接跳海--------真方便!

生活~

沒什麼重點~~

未來~

沒什麼目標~~

人生~

沒什麼樂趣~~

身邊~

沒什麼人懂~~

時間

真是越來越難熬˙˙

我的暑假~~

怎麼不快來!?

好累-------每天

有沒有什麼人

已經越來越討厭我

有沒有什麼人

早就已經厭倦我

是不是有一些人

其實根本不在乎我

是不是有一些人

恨不得不要看見或聽見我

討厭我˙厭倦我˙不在乎˙恨不得˙----------自己

幹麻要比較

幹麻要贏

幹麻要看清

幹麻要解釋

沒意義~~大概吧!!

 

這些墮落的日子

我都想些什麼

我做了什麼

努力了些什麼

腦袋裝的還是不是自己

 

 

晴天------真好!!

星星好多˙˙˙

世界是美好的

我是不是正成反比!!!!????

 

 

上一篇:動力呢!?

下一篇:我的連~~假

腦殘二號 2009-05-14 21:30:11

小正咩~~~~
別這樣想~~~~
如果有人討厭你~~~
那一定是他們的問題~~~
你人很好ㄚ~~~
也很棒!!!
別要想太多~~~
別太BLUE

版主回應
真是感謝你~!
不過....我還是小心一點啦~
2009-05-24 21: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