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00:29*龐龐*

 說 ‥ 你 永 遠 都 不 離 開 我 ((庬))

  
   嘻 嘻 ===============




   每當我被你擁抱的時候 ‥ 那是真的嗎 ?

   沉默變成婉蜒的河流 ‥ 形容詞在漂泊 !

   每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 那是真的 !

   抬頭望著美麗的夜空 ‥ 星星正在閃爍 !

   我有消極的理由 ‥ 所以從不要求 !

   你有坦白的自由 ‥ 卻從不對我說 ~

 
   說 ﹏ 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

   說 ﹏ 你會保護我 ≠

   說 ﹏ 說你甜蜜的話不是敷衍我 ≠

  
   愛是危險的漩渦 ‥ 說出口就會沉默 !

   愛是星星在閃爍  ‥ 說出口就墜落 ~

   你有坦白的自由 ‥ 卻從不對我說 !

   愛是星星在閃爍 ‥ 如此繽紛又脆弱 ~~!!




     EnD .. ((Po上我美麗的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