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17:57susu

清澈


其实
不用日久也可以见人心.
好象我....
哈!就见到了~
其实不必要表达得那样明白
不好的,
放在心底..然后尽量避免她~
:)




好的,无论丑得,美的....
都应该留在心中~
幸好, 从来我都没有嫉妒过,真的!
即使对自己的生活不满足
也从来没有过...做过贱女人.
但我并不好, 只是很听话 -_-





好忙碌的生活
好像是一张废纸在循环利用...
然后抛去那清澈的水底
又玷污了~
再用过, 我的日子也是如此.
每天... 都不断循环~
每天都有那样的白, 那样的黑...
即使精彩也只不过只有那么的一瞬间~








快乐的几秒给的只是安慰
又怎么满足我这类不懂得知足的人呢??
哈哈哈....海是很大,但清澈的有多少片~
世界也相当大啊...
但清澈的人, 真心的人...又有几个呢?
:) 人啊..总是那么的自私,然后不择手段!
人啊..总是那么喜欢把不好的丢给别人~












呵~
其实我不悲哀....
至少我没有被玷污
至少我还是清澈的~
只是, 那些憎恨的,嫉妒的, 有毛病的人..
不会去承认那么一个现实, 对吧.....


































我认为, 那是对的!
准没错~

上一篇:change my hairstyle

下一篇::)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