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03:52:55冬天

在一次

繼上次上你送哪束跌破大家眼鏡的花後

又再一次成為被全單位虧的人物

原本以為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小羊

沒想到隔一天又被發處通知有包裹

大家都很八卦連阿長也是硬要跟我ㄧ起領包裹

一群比我還興奮的同事還去查了花語

不過以為我對笨阿呆的了解

這束花一定沒特別的涵義

一定只是因為好看所以就決定是牠~~

果然笨阿呆也怎說

雖然你不在

但我感覺到你的用心

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情人節給了我兩次驚喜

這也是我第二次收到笨阿呆送的花~

 

 

上一篇:depression

下一篇:累了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