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3:29:29冬天

愛爾蘭咖啡

一杯愛爾蘭咖啡卻有不同味道

隨著入喉而變化~~甜苦烈澀

就像愛情一樣

剛認識的時候哪種幸福甜蜜

就像淺嘗第一口愛爾蘭咖啡夾帶著鮮奶油哪種甜甜的味道

讓人感覺很滿足很幸福

他的再出現~

夾在你和他中間哪中痛苦就像中間層的咖啡一樣

苦的難易入喉

但我卻不能吐出來

也不能說

他偏激的手法

則像最底層的威士忌烈的讓人微暈

我能怎做?

最後我只能選擇離開你回到他身邊

為了讓你放下

我只能對你壞讓你恨我

我只能殘忍的把大老遠從清水騎車來彰化載我的你趕回去

讓自己一直對你愧欠著

因為我不能眷戀著你對我的好

回到一個明知道沒未來的人身邊

放棄一個對我好.我愛的人

哪種感覺就像被攪開的愛爾蘭咖啡一樣澀

放越久越冷~它越澀

一但攪開了

怎也無法恢復到原狀

 

上一篇:滿的話~~

下一篇:欠一個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