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18:46fish

2006汽水鞭炮的祝福

在公司裡,
我總有很多鬼點子,
像今年聖誕節,
我就用很多風捲條貼在天花板,
每個風捲條的下方都有一張聖誕卡,
聖誕卡上請各組的Leader,
寫下祝福給所有同仁,
於是天花板上就有了花花綠綠的熱鬧效果。

上禮拜舉辦聖誕Party時,
我們訂了Pizza,
順便去買了一人一罐的汽水,
請大家把喝完的空罐洗乾淨了給我,
因為我有了做鞭炮的想法。

先做了六角型的鞭炮頭,
還刻意的貼上了福字及春字,
然後用童軍繩,
一個個的把空罐串起來,
就這樣,
一串很有創意的汽水鞭炮完成了,
經過時手碰一下,
還會鏘鏘響。

刻意的掛在電梯口,
帶表我們單位對大家的祝福,
大家都很喜歡這串鞭炮,
還有同事建議我,
要我做『版權所有,仿造必究』的字樣貼著,
真是超可愛的同事們。

今天還有同事跟我講了笑話,
她搭電梯時,
電梯門一開,
同電梯裡的人看到那串鞭炮都說很有創意,
但其中一個人還補了一句:
“不過做鞭炮的人一次要喝那麼多瓶汽水應該很辛苦”
聽得我同事哈哈大笑。

好唄,
就這樣吧,
在2005年快過去的倒數第三天,
把這串鞭炮送給大家,
願大家2006年,
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