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2:25:42fish

墾丁行【情人灘拾貝‧夕陽餘暉‧草地上看星星】94/10/09

中午吃飽飯後,
準備到青年活動中心的情人灘拾貝,
上次和Johnny去玩,
揀拾了很多漂亮的貝殼,
我還做了很多漂亮的禮物,
送給同事,
所以這次我也把這個情人灘,
列為遊玩重點,
說好了一定要帶同事們去,
只是,
又遇上了塞車,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真是快被湧進墾丁的車子給打敗啦!

不過,
把車子停好後,
就迫不及待的趕快進去了,
邊走邊拍照,
甚至在廁所前剛好有一排的椅子,
我們七個人可以一字排開的坐下來拍照,
甚至我還和Johnny在數位相機自動拍照的倒數幾秒,
玩起了親親,
留下了搞笑的見證。

我也等不及的,
直接跑到情人灘去,
踏水踏浪拾貝去啦,
只是有些失望,
因為已經無法像上次那樣找到漂亮的貝殼,
找到的都是不完整的,
可能是時間的不對,
雖然失望,
但還是很開心,
索性的坐下來,
尋找寄居蟹,
而太陽也漸漸西下了,
看到了最美的日落景色,
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給了情人灘,
還挺愜意的。

也趁著天色還沒完全黑,
完起拍照來,
Johnny更是拍了許多很漂亮的餘暉照片,
漂亮的雲層,
絢麗的色彩,
在天邊,
為我們的墾丁之旅畫下了美麗的一筆。

晚餐,
就各自在墾丁街解決,
一直期待能看到星星的,
雖然,
還是有烏雲遮天,
但,
我和Johnny,
還有小薇和他男友,
我們還是決定要去碰碰運氣,
看看是否能看到星星。

一路開車開到龍磐公園,
原本還以為會沒什麼人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遊覽車送大批的遊客,
難道也是來賞星星的嗎?

因為那邊沒有路燈,
一片漆黑,
Johnny拿了汽化燈,
幫我們三個人照路,
走到盡頭,
只見大家都是直接的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我們也入境隨俗,
找了沒人的一片草地,
直接的躺下,
我倚著Johnny的手臂,
感受他的溫度,
輕聲的聊起天,
一小片的天空,
沒有雲遮住,
星星就這麼一閃一閃的在眼前,
好幸福的感覺,
雖然沒能持續多久,
就被雲給遮蔽,
但這短短的一二十分鐘,
就夠我們倆永久回味了。

今晚賞星星的畫面,
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甚至讓Johnny晚上睡覺,
整夜的夢裡,
都還是停留在那片星空呢!

ps.圖為Johnny所拍的夕陽餘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