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1:22:01fish

和Johnny的墾丁之旅94/06/26

早上,
我很早就起床了,
再不捨得多看看窗外的景色,
因為等會兒就要啟程往北部出發回家,
由於昨晚Johnny頭痛,
我就讓他多睡一會兒,
不過睡沒多久,
還是被我給弄醒,
因為想早點出發,
免得塞車而太晚回到家。

這次走了外環的路回家,
在靠近海洋館的地方有一間貝殼專賣店,
我們決定進去探探險,
果然很多的貝殼,
更發現了不少我們昨天在貝殻沙灘撿到的貝殼,
突然有那種賺到了的感覺,
由於也還沒有吃早餐,
於是我們倆挖著昨天的那個驚喜蛋糕,
各吃了幾大口,
才出發回家。

由於是不一樣的路,
走起來特別新鮮,
尤其是層層山巒,
讓我心情超好。

依照以前的習慣,
我們還是去了習慣買的那間店,
帶走了洋蔥一布袋(回去分給同事們),
兩包鹹鴨蛋及米糠皮蛋,
中午更是不忘去吃萬巒豬腳,
順便外帶回家給Johnny的媽及我的爸媽。

這次回到中部,
時間還蠻早的,
Johnny還特地的帶我回彰化,
把東西給老媽,
順道的帶走了早上老爸和老媽去朋友家摘的糯米荔枝,
於是又滿滿豐收的回台中,
而我則讓Johnny早點回家。

一邊回想著這次的旅程,
一邊的整理那一大袋的洋蔥及鴨蛋和皮蛋準備送給同事,
心裡滿是快樂的心情。

又是一次有無限回憶的墾丁之旅,
尤其又是Johnny為我經心策劃,
超感動,
真的是謝謝Johnny捏。

*圖為這次在貝殼沙灘所尋到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