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9:27:57fish

愛情週年紀念94/05/22

在去年的此時,
和Johnny初相識,
記憶翻飛,
當時情景仍清晰在腦海裡,
時間卻已悄悄走過一年。

Johnny常說,
見到我的第一秒,
他已愛上我,
無論這是否是甜得過火的甜言蜜語,
亦或愛逗我開心的話語,
他總是用行動來證明。

相識以來,
每天三餐的電話問候,
及睡前的電話聊天,
不曾間斷,
他總說若沒和我說說話,
他就睡不著覺。

每星期假日必定和我見面,
即使彼此都有事情,
相會的時間只有短短數小時,
他也不曾輕易放過。

有機會到台中出公差,
一定找我一起吃飯,
若沒有時間共享午餐,
最基本的也會帶個點心給我,
好有藉口和我見一面。

Johnny從未和我吵過架,
只有我自己的愛生氣和愛無理取鬧,
但認錯的人永遠是他。

無論時間多晚,
只要是我睡不著或做了惡夢,
打了電話給他,
他一定會接,
然後在電話那頭陪我說話,
或唱歌哄我睡覺。

Johnny對我的好,
三言兩語無法表達,
但身邊的人都無法不讚賞Johnny的,
無論同事或是同學,
大家都看得出Johnny對我的體貼,
也都會羨慕我。

走過了365天,
對Johnny存在的不只是感謝,
還有越來越深的愛戀,
雖然很少對他說“愛”,
但,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期待,
和Johnny有紀念不完的”週年紀念”。

Dear:
週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