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20:49:19fish

原來 早在無形之中 我被你給制約

習慣在早上九點的時間,
打手機給你,
為的是,
想在第一時間,
叫你起床,
不讓你上班遲到。

這是從哲那時開始養成的習慣,
也一直是我自己的方式,
對待我喜歡的人的另一種方式。

那天,
我一如往常的打了電話給你,
一通沒接,
二通沒接,
三通沒接,
也打了你房間的電話,
還是沒接,
猜想你還在睡夢中,
猜想你可能在吃早餐,
猜想等你看到未接來電,
就會回我電話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甚至超過你的上班時間,
我還是沒等到你的電話,
於是我又一通一通的撥給了你,
可是回應我的,
永遠都是沒人接聽的電話響聲。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開始憂心和害怕,
開始莫名的擔心起你,
是怎麼了嗎?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還是有什麼意外?

你從沒讓我找不著你過,
或許換個方式說,
你一直是在我可以隨時找到你的距離守護著我,
可是在那天,
你卻失蹤了,
一整個早上,
我根本無心工作,
我只是無盡的擔心著你。

近中午,
你終於打了電話給我,
我激動的掉下了眼淚,
而你卻只是在電話那頭,
用著笑笑的聲音說你把手機遺留在車上了,
還問我說打了十幾通的電話是有什麼事嗎?

你知道嗎?
那時我有多恨我自己,
因為你說的很輕鬆,
我卻開始覺得自己像傻瓜一樣,
笨到不行。

是我對愛情太沒有安全感了,
是我太在意我所擁有的,
也或許該說是我太愛胡思亂想,
和太會想得太多,
才會造成這個很糟的誤會。

一直以為,
你在乎我的程度,
遠遠的超過了我對你的喜歡。

只是那天的心情,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我是那麼的在乎你。

原來,
早在無形之中,
我已被你給 制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