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04:08:59小威

老問題

好像
我們常常為了很無聊的事情爭吵
真的很無聊
因為大部分都不關我們的事
最多都是剛發生的新聞事件
都是別人的事...

說真的
好像也是
很容易被扇動的一群人
某人出來丟個炸彈
力馬就可以看見你的反應
你真的有用心思考過
背後的涵意
事情的真實度
看的層面購不夠寬廣

請不要說我捧著某人的屁股
嚴正的否定這種說法
不是因為我的出身
不是因為我的背景
與這些都無關
也沒有任何狂熱
單純就事論事
也沒有絕對的對錯
只是一個想法
評論一方不代表支持另一方
只是覺得很多檯面上的人很可笑

想起前次的爭吵
才討論到的
群眾暴力
與論自由
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晚上的新聞播報著澄清與道歉
我的心裡在吶喊
你看到了嗎?!
你聽到了嗎?!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
或許只是內心在幫你找台階下
希望妳真的有懂
不要太早就下定論
不要太早就讓自己陷入扇動的怒火

我沒有比你懂得多
我沒有比你活多多久
也不妄想要教你什麼
也不妄想要改變你什麼
只是
我們可以不要為了這種事情吵架嗎
你可以有你的觀點
我也懶得去改變
很多事情你以後就會明白
但請不要試圖改變我
請尊重我的思考模式

上一篇:同理心